不需要对方同意就能定位的软件(怎么悄悄的查对方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需要对方同意就能定位的软件(怎么悄悄的查对方位置)会显示要apple ID和密码才能够登陆。填你的ID和密码登陆上去。如果你没有选择下面免费获取apple ID进行注册一个ID然后登陆

登陆以后会提示:会与“iCloud”合并,你可以选择不合并或者合并都可以

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允许iCloud使用你的iPhone的位置,选择点好

这个步骤也非常的重要,然后把查找我的iPhone开启,点允许。(建议你经常开着,要然定位不出来)

然后打你的电脑登陆苹果专用的查找苹果手机的网站https://www.icloud.com/输入你刚才手机登陆ID和密码登陆

点查找我的iPhone

会显示正在定位,稍微等一会

显示地图出来了,绿色那个小点就是你的手机定位位置(地图有标准、卫星、混合)建议你选择卫星或者混合地图比较准确,标准的地图位置会偏移很多。(提示:左上角的+和-可以点击使地图放大缩小)

然后点绿色那个点,会弹出播放铃声和丢失模式,点播放铃声如果手机在你旁边就会响出声音来。

如果你的手机丢失,在把地图放大出来。定位的时候先点丢失模式设置密码。然后播放声音,这个时候你的手机就响个不停

https://www.icloud.com/登录账号密码,查查我的iphone,会有地图显示手机位置(前提是手机连接网络),然后在地图界面的右上角有设置“丢失模式”,这样手机连接网络就会被锁了。如果对方没有连接网络,那就没用了。

用另一台苹果设备,桌面上查找我的iPhone,登录你的苹果iPhone ID账号,会定位你的iPhone,左上角,点一下,在你的iPhone上点一下,屏幕下边会多出三个图标,播放声音,丢失模式,抺掉iPhone

丢失模式就是锁定iPhone

如果你开启了定位 别人在不知道你id 密码的情况下是刷不了机的

就算设置了也很难找回,某宝上各种付费10块钱开锁刷机,你可以自己去某宝上搜索。

no !no!no!不是这样滴,你在你的电脑上找到iCLoud登录id查找我的iPhone就可以知道他大概在什么地方啦!只是他开机你才能查到,还能让他不断的发出声音提醒,以上建议是在你的手机打开定位系统的时候,建议找专业的人帮你找也就花个五百大洋左右,网上有好多这样的人,还望采纳,不胜荣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