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对方微信不被发现(查看对方微信聊天记录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步对方微信不被发现(查看对方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在平时的生活中,很多人总是不可避免会遇到这样的矛盾,分手后,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要是删了吧!心有不甘,毕竟怎么说也甜甜蜜蜜的真心爱过,但要是不删吧!又怕按耐不住自己的情感,确实很难选择。

很多年以后才明白,爱不爱、合不合适、能不能在一起,这是三件不同的事情。

一对情侣的分手,不一定就是不爱了,也有可能是没有办法再爱了,尤其是这种情况,一旦留着对方的微信,恐怕最后很难做到不联系。

面对前任,最怕的就是藕断丝连,如果能一直忍住不联系,那么对大家都好,可一旦有了小火苗,很快就能发展成燎原之势,从而藕断丝连,纠缠不清。而感情里又都是自私的,在现任的眼里,永远都藏着前任这个情敌。

那么分手后,到底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采访了几个人,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分手后,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

第一,傅先生:明显就是“贼心不死”。

分都分了,还留着微信干嘛?要我看,分手后还留着对方的微信,明显就是“贼心不死”还在心里幻想是不是还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

说说我自己吧!到现在为止,我没留着任何一个前任的微信,说实话,刚分手的那段时间,我有舍不得删除,就跟我说的一样,幻想是不是还有复合的可能,可能是因为还爱,也可能是太突然,接受不了分手的事实,但等后来我接受分手这件事的时候,就删除了。

我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理由要留着对方的微信,做朋友吗?我觉得那就是在自欺欺人,除非两个人都失忆了。

如果我以后交往女朋友了,我也不会接受她留着前任的微信,如果她能为了留住前任的微信而跟我吵架,那证明在她心里我还没有她的前任重要。

既然分手了,那就干脆断了所有的联系,不然对谁都不好。

第二,同步对方微信不被发现(查看对方微信聊天记录软件)

建议大家,分手后,还是删了对方的微信吧!千万别留着,因为人不是一直理智的,难免会在深夜或者情绪失落有感性的时候,尤其是有一方结婚了,更不要留着了。

就说我自己吧!分手后我一直有留着前任的微信,但从没联系过,自从我结婚以后,每次因为家庭琐事和老婆吵架的时候,都会忍不住的想起前任,而且竟是想起她的好,于是导致我有很多极端的想法,甚至还萌生过要离婚和前任复合的冲动。

分手后,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

后来我删了前任的微信,因为我已经意识到,如果再不删除,我也不敢保证自己一直理性,万一哪天我冲动了,联系她了,后果就很严重了。

不管当时是因为什么原因分的手,一旦分开,就只会记着对方的好,所以后来稍微有一点不顺心的时候,一定会冲动,我觉得人应该都是这样的,尤其是女人,一旦婚后过得不幸福,更加想要找个人倾诉苦水。

生活没有容易的,过日子更难,只有断了自己所有退路,才能保证自己不犯错。就比如说,夫妻俩吵架了,男人就想要在外面寻求一点安慰,想要花钱请女性朋友吃饭,但当他身上没有钱的时候,就没有办法请朋友吃饭了,也就不会有万一的发生了。

第三,庄先生:这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分手。

我一共交往过两个女朋友,拿第一个来说吧!非常极端的那种,而且人品也不好,喜欢骗人,虚荣心强,动不动就闹自杀威胁你,我好不容易摆脱了她,当然想要离她远一点,真是打心里害怕。

所以分手后,虽然有时候也会想起,但我也被她闹得心里有阴影了,根本就不敢和她再靠近。

第二个女朋友就不一样了,虽然分手,但是我们俩决定好的好聚好散,因为确实不合适,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做朋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分手后,我们一直留着对方的微信,但基本上不会联系,可不妨碍见面打招呼。

也许是曾经在一起时间短,感情并没有那么深厚,分开后我们都很释然。

还有一种情况,虽然我没有经历,但却是我朋友的真实经历。两个人也非常的相爱,在一起四年感情也非常的深厚,但最后因为彩礼问题,不得不分手,虽然分手了,可两个人还是彼此挂念着对方,于是经常在微信上聊天。

据我所知,两个人已经分开很多年了,彼此也有了家庭,然而两个人一直都没有断过联系。

分手后,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

分手后,该不该留着对方微信?这三个人说出了自己的看法。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哪些情况,会导致出现留着前任微信的可能。

一般来说,要么就是因为还爱,不管是因为不甘心还是不舍得,总是没有彻底放下那段感情;要么就是单纯想要留个念想,毕竟那是以前自己真心付出过的证明;要么就是不得不留着,因为关系特殊,比如是同事,比如是邻居,比如是同学,等等!

在这里要说一句,如果是第一种可能,那么还留着对方的微信,就十分的危险了。

比如生活中最常见的,分开一段时间后,渣男会利用女人的痴情再次欺骗她的感情和身体,所以在和前任相处这件事上,还需要小心谨慎一些,以免沦落为备胎。

而之所以有那么多人接受不了自己的爱人保留着前任的微信,无非就是害怕会因此旧情复燃。其实留不留前任的微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分手后,对待前任是什么样的态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