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玻璃胶(玻璃胶已经凝固怎么去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玻璃胶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东西,它粘合性好,价格低廉,是很多工厂和家庭的首选。在使用玻璃胶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弄到衣服上,或者残留的玻璃胶在玻璃上固化,这个时候,该如何去除呢?试试下面这些小妙招。

1.用天那水。天那水是多种有机溶液的混合剂,具有极强的清洁和溶解作用。把天那水倒在固化的玻璃胶上,等待5分钟,然后清理干净。

怎么去除玻璃胶(玻璃胶已经凝固怎么去除)(图1)

2.用丙酮。把热毛巾盖在固化的胶水上面,5分钟后倒入适量丙酮溶液,戴好手套,用抹布用力揉搓,直到固化的玻璃胶清理干净即可。

怎么去除玻璃胶(玻璃胶已经凝固怎么去除)(图2)

3.用洗甲水。洗甲水里含有酒精和清洁剂,把洗甲水倒在固化的玻璃胶上面,等待片刻,然后用卸甲棉揉搓,大概5分钟以后就清理干净了。

怎么去除玻璃胶(玻璃胶已经凝固怎么去除)(图3)

4.用酒精。倒入足量的高度酒精,确保整个玻璃胶浸泡到酒精溶液里,等待大概10分钟左右,然后用抹布或者湿巾擦洗干净就可以了。

怎么去除玻璃胶(玻璃胶已经凝固怎么去除)(图4)

以上就是几种去除固化的玻璃胶的方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