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页面空白怎么恢复(微信聊天页面空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聊天页面空白怎么恢复(微信聊天页面空白)

提及到目前网络上最火的聊天工具是什么?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微信了。微信不同于一般日常数据恢复,用常用的数据恢复方法和手段是没有效果的。忽然见返现一个方法可以实现,删除的聊天记录的恢复方法,此方法可以不用密码查看到在某台电脑上最近产生的聊天记录,即便是记录被删除,也不会影响查看。

微信删除聊天后怎么查看聊天记录

操作方法:

1.将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

2.打开SD卡所在文件夹,找到:“/sdcard/Tencent/MicroMsg/”

3.打开对应的备份文件夹,正常都是一堆数字和字母组成文件名的文件夹。进入后,找到“voice”文件夹。

4.文件家里的arm格式文档就是所有的聊天语音记录。只要把这些文件存下来,则语音聊天记录给备份下来。只要用暴风影音打开。

微信删除聊天后怎么查看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保存再哪个文件夹里呢?

1.语音记录:定位到sd卡目录的微信文件夹,即sdcard/Tencent/MicroMsg,看到一个一串乱七八糟的数字和字母组合的文件夹,进入,看到voice文件夹,里面存储的就是微信的语音文件了,格式是amr的,用暴风就可直接播放。

2.怎么导出文本记录:导出文本记录需要取得Root权限,因为1.6版的文本信息是存储在手机里的,其它版本的照猫画虎即可。

3.同上定位到手机内存的微信文件夹,即
/data/data/com.tencent.mm/MicroMsg,这回又看到了那个乱七八糟数字和字母组合的文件夹,进入找到MicroMsg.db文件,就是它了,这就是存储好友号码、昵称、聊天记录的数据库文件。

接下来,就是借助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来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1. 找到手机中的微信存储文件夹,即MicroMsg。这就是存储微信记录的数据库文件夹了。

    微信删除聊天后怎么查看聊天记录

2.打开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点击“打开目录”,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选项,在这里,我们已经找到微信文件夹了,所以,点击“准备提取”即可。将该文件夹导入到软件上进行数据读取。

微信删除聊天后怎么查看聊天记录

3、数据在正确传输之后,会在界面上显示出该记录的微信号,点击选择想要恢复读取数据的微信号后,再选择“读取该用户记录”。

微信删除聊天后怎么查看聊天记录

4.此时软件将开始对记录进行读取,扫描出微信好友的删除记录。

5.点击软件右侧的链接,弹出的新窗口上会显示出被删除的数据,出现的数据是带有“*”号的,点击上方的“去除*号显示完整恢复内容”即可。

如此一来,就能够查看到该微信还有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