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怎么解决(airpodspro通透模式很吵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沙沙声或者比较闷的话,都是一系列的bug,不少用户都反映过,如果在保修期间内是可以去换新的,具体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怎么解决(airpodspro通透模式很吵怎么办)(图1)

一、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怎么解决

1、晚上安静下来带上通透模式和降噪模式就会有沙沙响声,关闭模式就没有了。

2、正常,更新完降噪模式大不如以前,彻底拉胯

3、准备售后。实际上,这个耳机的良品率堪忧。买回来就偶尔出现右耳始终连接耗尽电的问题,后来又是不能充电。我们这边有个第三方还是很不错的,给返厂了。但是反馈回来说耳机没问题,但是之前的不能断开和不能充电问题确实好了。

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怎么解决(airpodspro通透模式很吵怎么办)(图2)

二、airpodspro通透模式很吵怎么办

1、直接预约苹果售后,说你耳机有问题无法正常使用。

2、今天到苹果天才吧更换一对新的后问题得到解决,原来坏的耳机用手压住耳机就会有嗡嗡嗡的异响,更换后新的耳机用手压住没有任何异常声音(大家可以在降噪模式不放声音时用手试一下自己的耳机)

3、换了新的也感觉没什么大用处,麻烦,很折腾啊这是通病,技术不稳定,换汤不换药,楼上的楼主就是列子,没用的感觉,全部都基本一样一样,一旦用一段期间后肯定出问题。

airpods通透模式有风声怎么解决(airpodspro通透模式很吵怎么办)(图3)

三、airpodspro通透模式坏了怎么办

如果说您的这款产品不能够使用通透模式,有可能是系统本身软件的问题,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进行解决,也可以联系客服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