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手机号位置软件免费(定位手机号位置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定位手机号位置软件免费(定位手机号位置软件)如果你也是 iPhone 手机的用户,则通过将设备位置设置为家庭成员可查找,协助定位家庭成员丢失的设备,具备设置步骤,首先将父母的手机设备设置为位置共享,前往设置 - [您的姓名] - 查找 - 查找我的 iPhone,然后打开了「查找我的 iPhone」、「启用离线查找」和「发送最后的位置」,最后前往设置 - [您的姓名] - 家人共享 - 位置共享,打开「共享我的位置」。

如何为长辈设置智能手机好用又省心?

iCloud.com 网页版

碰到需要定位家庭成员的设备时,用 Apple 设备或者电脑上访问网址 iCloud.com 后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录后在设备列表中,选择要查找的设备,自己的设备位于列表顶部,家庭成员的设备在其下方,并且辅以地图显示其位置。

如何为长辈设置智能手机好用又省心?

医疗急救卡

设置医疗急救卡。iOS 系统自带健康应用中有一个名为医疗急救卡的功能,提供关键的医疗和联系信息,供现场急救员和其他可实际接触到 iPhone 的人使用,这一贴心功能有助于应对父母出现特殊情况时,急救员或其他人快速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和联系方式。

打开健康应用,选择右上方个人头像,点击医疗急救卡后开始使用设置相关信息(提供了姓名、医疗状况、过敏、用药、血型、体重身高以及设置紧急联系人),设置好后从手机主屏幕和锁屏状态查看医疗急救卡的信息。

应用控制

长辈使用智能手机的重要功能一定是要经常与应用打交道,系统自带应用或者从 AppStore 下载的应用,都需要我们做好适当的设置才能让长辈下载和使用应用时,避免出现困惑的状况。

如何为长辈设置智能手机好用又省心?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购买项目

阻止安装、删除应用以及不允许 App 内购买项目。对于长辈来说无意中触碰删除应用,或者误触导致下载了付费应用(或应用内的付费项目),所以需要对系统中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中的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购买项目进行限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