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贴膜(被白边液害惨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目前手机种类繁多,机型各异,手机屏幕尺寸也各有不同,相应的保护屏幕贴膜也琳琅满目,各有各的好处。

以前贴膜都是拿张大的贴膜先比划→切割→贴到手机屏幕上,很考验师傅的技术。

如今,都有专用的贴膜,只要你喜欢,直接安排贴好,几分钟搞定。

下面就谈谈它们各有什么利弊:

1.钢化膜:此类贴膜是最能快速贴好的,也能快速去泡,尤其对非弧边的屏幕;有弧边的屏幕,贴合后肯定有白边,这时,用配给的适量除白边液就能解决问题。这种贴膜能有效的防止你在日常使用手机、不小心挨手机屏幕朝下跌落时,保护屏幕不会被撞坏。时间久了,边缘多少都会保留粉尘。

2.普通贴膜:这种贴膜比较考验耐心,要避免灰尘附着在屏幕上,贴合后有气泡影响美观,因此,建议在无尘环境下操作。它对手机屏幕的保护是比钢化膜弱一点的,日常使用时,我们要避免跟其他金属硬物直接叠压,导致屏幕被划伤。更要小心手机不能跌落,以免碎屏?

3.水凝膜:这种对曲面屏幕是比较友好的,毕竟是软膜,就算贴合时刮气泡留下细微刮痕,过后也会自己复原,加上比较薄,颜值是可以的。不过,它对手机屏幕的保护比普通保护膜还弱,建议我们单独把手机放在一个口袋里。

所以,要想心爱之物不被划伤,就要养成爱护的习惯,依赖贴膜也不是明智之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