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纳怎么样(现代瑞纳手动挡车质量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编的舅舅最近想买个5万左右的车,需求不高,只需要日常代步,省油,毛病少即可,经过一番比较,最终想购买一辆北京现代瑞纳,原因是瑞纳是合资车,省油,那我们今天一起看看瑞纳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看看5W左右能买到哪些国产车?

紧凑型车:吉利远景、吉瑞艾瑞泽5、比亚迪F3、宝骏310W、逸动DT、东南15翼舞、景逸S50的指导价都在5W以内。目前民族品牌的车制造工艺已经基本成熟,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使用5年肯定问题不大。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小型车:宝骏310、长安悦翔、凯翼E3等,都是小型车,最终成交价格可能用不了4W。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而瑞纳是唯一一款,注意,是唯一一款指导价在5W以内的合资车,连之前的赛欧都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

瑞纳的定位是小型车,车身尺寸:4300*1705*1460,车身尺寸不大,但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驾驶,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足够了。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瑞纳2020款共有7款车型,其中手动挡4款,自动挡3款,发动机均为自然吸气的1.4L发动机,马力95马力,瑞纳的整备质量为990Kg,1.4L的发动机动力家用肯定够用,若想5W提车,只能选择手动挡最低配,其他车型无法满足要求。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我们看一下最低配的车型手动焕新版的内饰,虽然是车系当中的最低配,但是料和做工还是可以的,制造品质确实不错。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既然是手动挡,那么档把就是我们需要操作最多的一个部件,瑞纳的档把做工也比较实在,握感和换挡的感觉也不错。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瑞纳的座椅是织物座椅,舒适度与真皮座椅肯定有差距,不过很多车型最低配都是织物座椅,瑞纳这种配置当然可以理解了,只要买车后买一个好点的座套,整车的档次感和舒适度能提高不少,座椅的调节方式是手动调节,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常规配置。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后排空间受车身尺寸的影响,必然不大,座椅相对来说能短一些,但是后排满足最基本的乘坐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空间和舒适性能略差一些。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瑞纳的后备箱空间符合这个价位的空间定位,在农村拉一些常规的日用品足够了。

5万元买现代瑞纳怎么样?

因此通过以上的分析,这个价位购买瑞纳完全没有问题,除了整车尺寸略小,整备质量略轻,其他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无论是制造工艺还是动力、油耗都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如果想花5万左右购买合资车,瑞纳是仅有的一款,性价比比较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