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有512g吗有几个内存版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有512g吗有几个内存版本,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有512g吗有几个内存版本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有512g吗有几个内存版本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手机没有512g的内存版本,它只有12GB+256GB一个内存版本,并且支持内存卡扩展。

华为mate40pro有8GB+128GB、8GB+256GB和8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华为mate40pro+有一个版本12+256GB。华为mate40RS保时捷有三个版本,12+256GB、12+512GB与12+512GB典藏版。虽然第三方APP与系统占有大量的存储空间,但还不至于要512GB的大容量,更何况华为mate40系列都支持内存卡扩展,即使不够用,也还可以将重要文件存到网盘或电脑上。因此256GB容量已经够用了,所以没必要多花钱,不划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