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里的紧急联系人在哪里查看(网贷现在不敢爆通讯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部分人在网贷逾期之后都经历暴力催收,这一点就不需要我多说了,这些催收员惯用的套路就是“爆通讯录”。有不少债务人一开始并非是恶意拖欠,只是真的遇到了一些事情,导致自己没有办法还款,可是这些网贷的催收员并不会去理解债务人,直接就进行暴力催收。于是有些人就问了,难道就没有办法避免催收员爆通讯录吗?

有什么办法能避免网贷催收爆通讯录?这一招让催收员都感到无奈

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的确是没有办法的。不过我们可以换一个思路,不能阻止催收员爆通讯录,不代表就一定要给他们正确的联系方式。简单来说,我们并非是去阻止他们爆通讯录,而是让他们无法联系到自己真正的亲朋好友。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产生疑问了,到底该怎么做呢?

下面的做法可能会比较麻烦,不过这一办法会让很多催收员都感到无奈。首先我们要明白网贷平台获取通讯录的方式,在我们借款的时候,网贷平台都会获取我们手机里面的通讯录权限,如果你拒绝了,那么网贷平台也不会给你贷款的,所以不让网贷平台获取手机权限是不太现实的事情。

有什么办法能避免网贷催收爆通讯录?这一招让催收员都感到无奈

其次,在你准备借款之前,最好先准备另外一部手机,这部手机之中不要存有任何你朋友或者是亲戚的电话,平时和陌生人打电话都可以用这部手机,没事的时候就在通讯录中备注一下名字,例如将通讯录中的陌生人号码备注成自己的亲戚朋友等等。这样一来,网贷平台在读取你手机权限的时候就会认为这是一台正常使用的手机,通讯录也都是正常的关系。

有什么办法能避免网贷催收爆通讯录?这一招让催收员都感到无奈

有人会说现在都是实名制,这一招根本没用。这句话没有错,现在的确都是实名制,但是网贷平台根本就没有权限去查询这些联系方式的真实性,就算有权限,也只是检查一两个而已。也就是你预留的紧急联系人,说实话,如果连一两个联系人都解决不了,那真的也就只能靠着借钱过日子了。

以上就是应对网贷催收的办法,有些人可能会说我在传播负面能量,教别人怎么赖账,其实我并不这么认为。这么说也是有理由的,要知道,就算债务人不还钱,那也只是债务人和平台之间的关系,跟自己的亲朋好友压根没什么关系。亲朋好友也不是自己的担保人,网贷平台凭什么爆自己的通讯录?

有什么办法能避免网贷催收爆通讯录?这一招让催收员都感到无奈

所以说,在这一方面是网贷平台的催收不合理,而不是债务人不还钱。就算债务人真的还不起钱,我相信只要网贷平台按照正常的催收流程,债务人也都是愿意还钱的,只是不能及时还款罢了。可是多数网贷平台采用的都是非常规催收手段,对此,大家还有什么更好的看法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