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和手机怎么定位跟踪(两部手机如何定位跟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和手机怎么定位跟踪(两部手机如何定位跟踪)情侣之间都是需要互相信件的条件下感情才能走得长远,但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好奇心驱使着你去查看男朋友的手机。不过,常言道,身正不怕影子邪,男同胞们,你敢接受女朋友的查岗技能吗?下面我来介绍的一下怎么操作这个技能,前提是你的男朋友必须是苹果手机,那样就可以查找他曾经过去的地方。

首先打开男朋友的手机设置-隐私-定位服务。

苹果手机技巧,如何查男朋友手机,查岗技能大曝光

然后再打开系统服务-下拉到重要地点-这时会出现一个设置的触控ID的指纹,你能打开男朋友的手机应该就是录有你的指纹吧,要是没指纹可以输入密码。

苹果手机技巧,如何查男朋友手机,查岗技能大曝光

打开之后会出现曾经去过的历史记录,再继续点开就会有更多详细的,都说到这一步了,大家都应该知道怎么操作,不用我多说了吧?

苹果手机技巧,如何查男朋友手机,查岗技能大曝光

虽然这个手机技巧很不错,但是真心的奉劝大家几句话,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情侣之间如果对方有秘密而不告知,就不要追问或者多加猜忌,应该给予对方更多的私人空间,如果对方想告诉你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你,所以即使是情侣之间也要学会做一个聪明的人,不要让对方感觉有束缚感,这样才能有利于信任的重新建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