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字的笔顺(阳字的笔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字的笔顺(阳字的笔顺)砚田文化2015-09-15 06:58:45

每日一字:为

今天解析为字

每日一字:为

每日一字:为

为:独体字,中宫收紧。

首点要饱满,上提出锋;第二笔撇是独特的一撇,也只是在“为”字里用到,起笔后要扣着笔向左上打一个弯,然后再向左下行笔撇出;第三笔横折起笔位置要低,横要大抗肩,过了撇笔即顿笔写折笔,不要长;下一个横折横画虚接起笔,抗肩比上面的稍小,折笔要与上面的稍有不同;横折钩起笔不与撇笔相接,起笔后笔画渐轻,稍呈拱形,折肩要低,竖身稍重,稍弯,“跪笔弹锋”出钩;最后四点要靠上,注意位置布局和形状大小。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砚田书院开始接受书友们的定制作品和单字(最好是没有刊发过的),并可以加上您的祝福(贺)话语,有意向者可以联系小编(xz100sf)。

欢迎书友们将每天临习的每日一字发到砚田书院社区或QQ群进行交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春秋列国(春秋800诸侯国名单)

下一篇山西怀仁(山西怀仁县是不是很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