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公布最新数据披露直播体系的整体情况

80酷酷网    80kuku.com

携程近日公布最新数据,披露直播体系的整体情况、用户特征、核心(直播)产品、关键项目、发展趋势等维度,其中梁建章等携程高层直播带货成绩单也曝光:历时 4 个月零 6 天,累计 GMV 破 11 亿元

携程公布的数据显示,40 余场直播累计贡献 GMV 超 11 亿元,为亚太地区千余家高星酒店带货超百万间。

数据指出,在携程直播间的下单用户中注册 5 年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 60.9%,68.9% 的下单用户为携程“黄金”及以上等级的用户。

用户方面,携程直播间的累计观看人数超过 6000 万,对于观看携程的用户画像,《报告》也给出了清晰的描述。从年龄分布来看,70、80、90 后用户占比约为 95%,主力购买用户为 80 后,占比达 58.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