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的食用方法(灵芝的吃法和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灵芝的食用方法(灵芝的吃法和作用)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说到灵芝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它是好东西,很补!对人的整体机能来说,灵芝具有双向调节人体机能的作用,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的平衡,全面的使人的免疫系统得到快速的提升,恢复人体的内脏和细胞达到标准化!而我们是美食文章,肯定不会仅仅是跟大家说这些理论上的东西,这期的美食教程,天健美食坊就准备带大家用灵芝做几种美食,喜欢吃灵芝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哦,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相信总有一道会是你想学的菜肴哒!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1:灵芝糯团

准备食材如下:灵芝30克,糯米粉300克,白糖2汤匙,豆沙100克,椰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豆沙捏成一个一个的小圆,糯米粉放容器里,将灵芝打粉,加入白糖,加入适量的清水揉成面团,再捏成一个一个均匀大小的小挤子,接着把小挤子擀扁,包入豆沙小圆,最后用手磨圆,托盘刷一层油,将做好的圆子放托盘上,做好后上蒸锅蒸15分钟,蒸好后裹上椰蓉即可,香甜可口,非常的好吃!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2:灵芝鸽子汤

准备食材如下:鸽子1只,枸杞1小抓,党参2根,灵芝1朵,食盐少许,生姜1块,料酒2汤匙

具体做法如下:先将鸽子清理干净,然后起锅加入大量清水,将鸽子放入锅中,加入1汤匙料酒,煮开焯水,焯水后捞起鸽子洗干净,将鸽子放入砂锅中,再放入灵芝,枸杞,党参,姜片,1汤匙的料酒,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的炖上2个小时即可!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3:筒骨灵芝汤

准备食材如下:筒骨600克,灵芝20克,党参15克,枸杞子7克,生姜15克,食盐4克

具体做法如下:灵芝用刷子洗刷干净,再把灵芝剁小块,猪骨经过清水浸泡过后,再清洗干净,将猪骨放入炖盅内,于放入姜片、枸杞、党参,加入灵芝和适量的清水,待炖锅的水烧开后,把炖盅放入慢炖2.5-3小时就可以,食时加入盐调味就好!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4:灵芝大枣汤

准备食材如下:灵芝20克,红枣50克,蜂蜜5克,枸杞15克,生姜1块

具体做法如下:把灵芝、大枣分别洗净,放进锅内,倒入适量清水,加入姜片,放在火上烧开用文火煎煮,煮约40分钟后加入枸杞,再煮10分钟,煮好后稍微放凉,不冷不热的时候加入蜂蜜即成。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做法5:灵芝煲鸡汤

准备食材如下:鸡肉100克,灵芝9克,冬虫夏草9克,红枣20克,食盐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将灵芝、冬虫草、鸡肉、红枣洗净,放入瓦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煮沸至鸡肉烂熟为度,加食盐调味即可。

灵芝5种最好吃的做法,每种都滋补美味,看看你喜欢吃哪种?

好啦,朋友们!灵芝的吃法这么多,你学会几种呢,灵芝虽然大补,也别天天吃哦,偶尔就好!如果你在阅读天健美食坊的教程的过程中,有看不明白的步骤,请在本文下方的留言区给我留言,我看到后会马上为你解答的,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更好吃的做法,同样也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分享!

我是天健美食坊,感谢你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