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毛水晶(红兔毛水晶图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兔毛水晶(红兔毛水晶图片)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兔毛水晶属于发晶中的一种。“兔毛”是一种商品形象名称,是因在无色透明水晶中包含有无数的“兔毛”般发状矿物集合体,分布弯曲丛生,就像兔子绒毛般细细绒绒柔柔缠绕,故称“兔毛晶”。

兔毛水晶多产于哈萨克斯坦、巴西、俄罗斯等地,中国的广东也有出产兔毛水晶,只是产量不多。

兔毛水晶可以使人心灵得到平静,改善内循环,佩戴兔毛水晶吊坠不仅时尚美观,美容养颜,还能辟邪护身。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兔毛晶”颜色主要有白色、红色、黄色和绿色四种,其中以红兔毛晶最为名贵。黄色、绿色兔毛水晶也比较罕见,白色兔毛晶最为常见,因其颜色靓丽多彩,其红黄绿色又恰巧对应福禄寿的寓意,外界又称之为福禄寿水晶。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福禄寿水晶

红、黄、绿兔毛晶即合称的福祷寿水晶。它们三者的功效如下:

红兔毛水晶的功效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红色兔毛水晶,又称红兔毛水晶,别名“维纳斯水晶”。是网状金红石,细密的发丝柔柔缠绕,像美女的发丝。它是水晶中昂贵的品种,产量极其稀少,所以知道的人并不多。

1、能启发心灵,静心宁神,避浊气和不洁物近身,可以起到护身符的作用。

2、有美容的功效。主内分泌系统。佩带者能改善内循环,调整女性荷尔蒙,帮助生殖系统,对妇女病,止经痛,调和气血,更年期荷尔蒙失调的女性有一定的疗效。

3、能启发心灵,宁神静气,兼含特异能量和振动,不但有保健作用,甚至有改运之功,宜作珍藏。

4、能激发斗志,增强人自信心。增强自信和力量,消除消极情绪,同时还能化解事非。

5、因为红兔毛水晶的内容物呈现明显有天有地的聚宝盆状态,所以同时还有招财纳财的含义

6、红色在整个五行中对应为“火”,五行中欠缺“火”者可好好利用。

黄兔毛水晶的功效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1、黄兔毛水晶对应人体海底轮,磁场稳定强大,经常佩戴可以帮助人们促进血液循环,女性经常佩戴还可以治疗自身的妇科疾病,身体柔弱或气血不足等症状,帮助女性佩戴者恢复健康年轻好气色,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2、黄兔毛水晶的晶体内的纤维物是黄色,毛茸茸的很漂亮。黄色的水晶本来就象征着财运,而兔毛晶本属于发晶,更具有强大的聚财能力,特别是财运不济的朋友可以尝试佩戴黄兔毛水晶。如果将黄兔毛水晶按照穴位来佩戴,黄兔毛水晶的作用将发挥得更明显,一段时间下来你会发现整个人更轻松,因为黄兔毛水晶释放的能量将你身体内的浊气都祛除掉了。

3、黄色在五行中对应“土”,若是命里欠缺土的人都可以好好利用。具有调和的作用,助于肠胃消化系统,也象征吉祥富贵。

绿兔毛晶的功效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1、绿兔毛晶对应人体四轮,影响的腺体为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绿色。

2、绿色是招正财,可使事业顺利,激起斗志,接受挑战,开拓新版图。加强加薪升官的机会。待业中的人也容易找到好工作。 出外旅游、洽谈公事时可得到贵人帮助,获得意外的好机会,另外也可以让心扉打开,接受并散发更多的爱。

3、绿色在五行中对应“木”,若命理欠缺“木”者可好好利用。

兔毛水晶是什么?福祷寿水晶又是什么鬼?

由于兔毛水晶内部毛茸茸的结晶体,所以在佩戴方面也特别适合柔美的女性。真是不禁由衷敬佩大自然的神奇,在黑暗幽深的内部孕育出无数美轮美奂的瑰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