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井高地(太阳井高地橙弓必出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太阳之井高地(太阳井高地橙弓必出技巧)

我在魔兽世界“奎尔丹纳斯岛”的“魔导师平台”利用占卜宝珠,预测到了“太阳井高地”之后的遭遇!所以我决定去一探究竟,看看能不能救下那个女人!装备、幻化、橙弓,在我的眼里,都是浮云~

位置:魔兽世界“太阳井高地”位于“奎尔丹纳斯岛”玩家可以通过传送门直接到达“沙塔斯”,之后去传送至这里!魔兽世界值得一去的经典副本“太阳井高地”,幻化、橙弓统统都在

世事难料,现在又跟伊利丹并肩作战了

太阳井高地副本BOSS组成:共计六位!按照顺序分别为蓝龙“卡雷苟斯”、恶魔“布鲁塔卢斯”、感染体“菲米斯”、残暴妇女“艾瑞达双子”、外形智慧体“穆鲁”以及最终BOSS“基尔加丹”!

一号BOSS蓝龙“卡雷苟斯”:它掉落一把背式单手剑!我们在帮助他击杀了体内的恶魔后,它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二号BOSS:本来我能一个眼神秒掉它的,奈何这时候一个母龙出现了,拦下我,非要跟恶魔单挑,玛蒂苟斯!这只过于自负的蓝龙!我说女人没脑子,母龙也是,她偏偏要单挑,最后死了,她的死跟我没有一毛钱关系!
魔兽世界值得一去的经典副本“太阳井高地”,幻化、橙弓统统都在

三号BOSS: 我们在击杀掉那只恶魔后,没想到恶魔流淌出来的血液腐蚀了“玛蒂苟斯”的躯体,并控制了她的躯体!但,不管怎样,我一样击杀了她!叫她浪费我的时间!

四号BOSS:这个BOSS是一对野蛮女人,掉落的蛮客观的,有好看的锁甲肩膀、黑弓、黑弓的外形比较好看,也是当时没有拿到“橙弓”的猎人首选武器!

五号BOSS:一个外形文明的构造体!说实在的,人家的外形可能就这个样子,可能他们看到我还是好奇我的外形呢!
魔兽世界值得一去的经典副本“太阳井高地”,幻化、橙弓统统都在

六号BOSS:基尔加丹!这家伙原来就是我在“魔导师平台”占卜宝珠里看到的那个隐藏在黑暗中的哪位!一击杀死!他的掉落比较多,比较收欢迎的当属“橙弓”了!此外还有“奥伯莱恩,裂魂之剑”、“欺诈者之手”等等

魔兽世界太阳井高地宠物掉落:微型炎刃防御者(Ⅱ号BOSS掉落)、仆从的摇铃(Ⅳ号BOSS掉落)、虚空项圈(Ⅴ号BOSS掉落)

魔兽世界太阳井高地成就:光辉成就“索利达尔,群星之怒”
魔兽世界值得一去的经典副本“太阳井高地”,幻化、橙弓统统都在

魔兽世界太阳井高地著名幻化武器:龙鳞、折戟壁垒、奎尔萨拉斯金弓、村正、奥伯莱恩,裂魂之剑

好了,今天的魔兽世界经典旧世界副本“太阳井高地”就介绍到这里!有喜欢幻化或者刷橙弓的朋友可以去,完全碾压,每周一次!

最后,希望大家每天玩也好,工作也好,都不要太过于忙碌,明白你所处的位置,找到属于你的城市,找到属于你的乐趣,明白自己的最求,这样,才能称之为一个明白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