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计划(出行计划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行计划(出行计划表)

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个周末,有时间却不知道怎么消遣。去哪玩儿,一直都是选择困难综合征迈不过去的坎儿。那么,就让善解人意的小编来帮你吧!一月一景,绝对美翻你的周末!

一月:鄢陵蜡梅梅花文化节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每年1月份,鄢陵都会举行腊梅文化节,寒冷冬天里的一抹金黄,给人温暖的感觉。时间只有大约1个月,错过就木有咯!

二月:新春庙会逛不停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春节前后,河南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庙会,浚县正月古庙会、马街书会等,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六都有,过年的时候可以去看看。

三月:嵩山登高望远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一年之际在于春,正是爬山锻炼的好时节,初春的嵩山正孕育着勃勃生机,走着三皇寨的长廊上,看着背阳处的积雪,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四月:洛阳赏牡丹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四月份洛阳的牡丹该开了,每年4月举办洛阳牡丹花会。数百亩的牡丹花争相斗艳,形成花的海洋,绝对惊艳你的朋友圈。

五月:郑州周边采摘乐不停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5月前后是郑州采摘旺季,全城人都在等着摘樱桃,侯寨、新郑,郑州周边的许多乡村都有樱桃采摘园,其中以侯寨樱桃沟最出名,趁着天还不太热,去郊游吧!

六月:山水漂流嗨一夏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6月是漂流的好时节,既凉爽又不用担心会被晒黑,尧山、鲁山、豫西大峡谷、宝天曼都有让你嗨一夏的漂流!

七月:方特世界欢乐多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到了7月,许多水上公园都早已开放营业,穿上色彩鲜艳的泳衣到方特水上乐园玩水、冲浪,炎热的夏天瞬间就变清凉了。

八月:南太行里去避暑、太昊陵边看荷花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八月份炎炎夏日尚未退去,秋老虎已经开始发威,在这个夏秋交接的时节,怕热的你就来南太行吧!山里的温度要比城市凉爽很多呢!另外淮阳龙湖的荷花开的正艳,借着去太昊陵拜谒伏羲的空当,泛舟龙湖,摇曳在荷花丛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九月:云台山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千里太行,百里云台。9月的云台山没有夏日的酷暑,也没有冬日里的严寒,秋高气爽让人感到很惬意。去了没准儿还能赶上两年一届的云台山国际旅游节!

十月:菊花、红叶应接不暇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十月份,赏红叶的季节到了,嵩山、长寿山、青天河、尧山,遍地五彩斑斓,煞是美丽。同样精彩的还有开封的菊花,各种颜色,争相开放,错过就得再等一年!

十一月:千年银杏林叶落满地金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进入冬季,许多景区纷纷封山,可是,嵩县白河镇的千年银杏林一片金黄,流金溢彩,金灿灿的银杏叶掉落,满地金黄,手机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十二月:尧山滑雪泡温泉

2017年出行计划,拿走不谢!冬天到了,就是要滑雪啊,就是要泡温泉啊,不想落入“冰与火之歌”的套路,也没办法避免。滑完雪的你,冷并快乐着,然后再泡泡温泉,这生活可是相当的滋润呢。

一年12个月,每个月都有值得你去逛逛的地方。宝宝们,把你的周末过得丰富起来吧!

(发布:康玉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凤凰传奇是两口子吗(凤凰传奇是夫妻吗)

下一篇微信怎么拍拍你(微信群拍一拍怎么操作)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