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乳贴(胸贴是怎么用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硅胶乳贴(胸贴是怎么用的?)

女性使用乳贴选择抗菌硅胶乳贴很重要!

关于乳贴大家通常有多种称呼,包括了胸贴或者隐形文胸等,可能对于 这些关键词也并不陌生。这些都是在说乳贴产品, 在各种各样的文胸类产品中,其实是有很多形形色色的选择。

而关于乳贴的话,因为它本身穿戴起来,可能会让人觉得比起平时穿的内衣,要更加的舒适与方便。而且这种乳贴的话,同时还会有着聚拢胸部的效果,但是大家一直疑惑的一个问题是,关于乳贴可以重复使用吗?或者有使用的次数限制吗?

女性使用乳贴选择抗菌硅胶乳贴很重要

理论上来说其实胸贴是可以被重复使用的。乳贴如果按照材质来分的话,是可以分为硅胶和布料的两种的,而且在这两种乳贴的里层都会带有胶水,当然了也正是因为有胶水,所以乳贴才会很好的粘贴在胸部上不掉落。

因此只要你的胸贴还有粘性,就可以重复使用,而拿现在一件质量较差的乳贴,也是需要反复穿戴5次左右胶水才会失去粘性,因此乳贴理论上是可以重复使用。

但是现实实际却是:根据胶水质量决定,乳贴是可以被反复使用,但是由于气压的作用,将光滑而不透气的乳贴牢牢地吸附在乳房,易使乳房受压,出现水肿,发白,乳头内陷,甚至过敏或者引发乳腺炎;

女性使用乳贴选择抗菌硅胶乳贴很重要

类似胶的东西贴到乳房上,长期使用会滋生大量细菌,令皮肤发痒发红,甚至溃烂,而过敏性肌肤用这样的乳贴,后果更是可想而知。因此,乳贴只宜偶尔使用,不能代替乳罩长期使用,否则很可能影响乳房美观和健康。

在我们穿戴乳贴的过程中,胸部会出汗,汗液落到乳贴上,自然对于乳贴的粘性会有影响,加之在使用期间,一些灰尘、细菌等微小颗粒物也会落在胸贴上,从而减少胸贴的穿戴次数。

女性使用乳贴选择抗菌硅胶乳贴很重要

想要重复使用乳贴,抗菌清洗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工程,我们每次穿戴乳贴后,乳贴上都会留下细菌、灰尘和汗液,及时将这些污垢清洁干净,能令乳贴贴的使用时间更久点。

因此购买的过程中选择与使用抗菌硅胶乳贴很重要!可以减少细菌、汗液引起的细菌滋生在乳贴上。

这样一来,可以给我们女性乳房健康增加一份保障。抗菌硅胶乳贴具有乳贴没有的抗菌功能,因此抗菌硅胶乳贴在使用起来,不仅有普通乳贴没有的抗菌功能,而且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只需要清洁一下灰尘即可,至于细菌早都被抗菌材料“解决”掉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