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陈妙瑛(花木兰陈妙瑛版在线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木兰陈妙瑛(花木兰陈妙瑛版在线看)

香港女星陈妙瑛,曾经也是红极一时的大明星,她出道的时间在娱乐圈中算不上很长,但是却以女主的身份主演了很多电视剧,即使她早早地就息影了,但因为曾经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至今仍被观众喜爱着,98年播出的tvb古装剧《花木兰》中陈妙瑛就扮演了女主花木兰,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她在剧中都有哪些主要造型吧。

陈妙瑛扮演花木兰,黄裙造型大方得体,粉裙造型气质温婉

花木兰的爹一直在外从军,十几年来杳无音信,一家老小全靠花木兰织布卖布为生。花家人本性单纯,除了花木兰有点脑子之外,花家其他人都过于单纯,与人接触很容易被骗,为了保护家人,花木兰总是要摆出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因此差点错过出嫁的好时机。花木兰这一身黄裙的扮相很淳朴,几乎看不到什么首饰,只有头上插着两只造型简单的簪子,粗布麻衣都掩盖不了她的气质,很是大方得体。

陈妙瑛扮演花木兰,黄裙造型大方得体,粉裙造型气质温婉

后来花木兰的爹终于回来了,花老爷年轻的时候帮助过一位姓徐的老爷,两家因此定下了娃娃亲,徐老爷要自己的儿子娶花木兰为妻,其实花木兰之前见过徐少爷几次,早就芳心暗许了,但是徐少爷并不知道她是谁,还误会她是个行为不检点的女子,于是一心想要退婚。花木兰幻想自己将来跟徐少爷成亲的模样,她身穿华丽的红色嫁衣,脸上洋溢着新嫁娘的喜悦,既美艳又娇媚。

陈妙瑛扮演花木兰,黄裙造型大方得体,粉裙造型气质温婉

花老爷回来没多久,又被安排从军,但他体力已大不如从前,一家人都很担心他的安危,原本家人想要让花弟弟代父从军,但是花弟弟体质太差,完全指望不上,于是花木兰只好女扮男装代父从军。不得不说,陈妙瑛的男装扮相还是很英气的,飞扬的眉毛和凌厉的眼神,充满男子气概,看着就像个武功高强的少侠。

陈妙瑛扮演花木兰,黄裙造型大方得体,粉裙造型气质温婉

花木兰从军期间屡立战功,还被皇上封为了大将军,虽然她女子身份被揭穿的时候受了点苦,但很快苦尽甘来,终于能堂堂正正以自己最真实的身份示人。这个时候的花木兰已经变成有钱人了,造型虽然不是很华丽,但看得出来很很精美,头上戴着紫色水晶发饰搭配一身粉裙,尽显温婉气质,很有大家闺秀的风范。

陈妙瑛在《花木兰》中的几个主要造型,你觉得哪一套最美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