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精油(对付黑眼圈和眼纹,你一定要用这两种精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眼部护理精油(对付黑眼圈和眼纹,你一定要用这两种精油)

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因为眼部肌肤最薄弱平均只有0.5毫米,稍不留意,眼部细纹、鱼尾纹、黑眼、圈眼袋就会出卖你的年龄,影响气质不说,还拉低了颜值,一秒能让你老20岁。

黑眼圈的原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引起的。大多数后天原因是因为睡眠严重不足,从而会引起了眼睑血管的持续紧缩,导致眼部皮下组织的血管淤血和水肿,外在的反映就是黑眼圈和水肿眼。

针对这类问题,重点推荐意大利永久花精油,它能够有效的化解血块,激励淋巴流动,消除组织肿胀,促进细胞再生。可以选用含有永久花精油的眼霜或者眼部精华油,也可以用永久花纯露做眼膜,通过湿敷能让皮下组织的淤血浮于表面,从而有效缓解黑眼圈和水肿眼。

除了黑眼圈,眼周皱纹也会让不少人谈之色变。虽然有年龄的增长、地心引力、以及器官的退化等等不可逆的原因,长出皱纹是无法避免的,但是通过科学的护肤方法,可以延缓皱纹的生成速度。

对付黑眼圈和眼纹,你一定要用这两种精油

如果在二十几岁的年纪,眼周就出现了一些小干纹,大多是因为不正确的护肤和生活习惯引起。比如缺水、缺油、护肤品使用不当、涂抹手法错误、面部表情丰富等等造成。解决方案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做好眼周日常保湿。

而在假性皱纹基础上,由于胶原纤维变硬断裂造成的真性皱纹,就需要及时补充眼部所需养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推荐使用含有乳香精油的眼部护理产品,乳香功效的重点是“回春”,经常使用乳香精油搭配天然植物油脂对眼周进行按摩,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抚平已经产生的真性皱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