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小样是完美老婆的典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钱小样钱小样钱小样

  今年的两部电视剧可谓创造出了两个年轻人择偶的典范人物:一个是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中的灰太狼,一个是现在中央一套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作主》中的钱小样。

  灰太狼:虽然是个反面人物,但是灰太狼的机智勇敢,做事执着和对老婆红太狼的唯命是从堪称男人的典范。他每次在骄横无理的老婆要求下一个人想办法去羊村偷袭羊[机智勇敢],虽然每次都被喜洋洋识破和瓦解,但从不放弃,败走时还要喊一句“我还会再来的”[做事执着],他斗不过喜羊羊那是“曹操遇上诸葛亮”,斗过斗不过是能力问题,去不去斗是态度问题,但凡老婆要求的一定照做,从不退却[唯命是从],而且面对老婆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我想这样的男人每个女孩子都想要的吧!

  钱小样:相貌不算太漂亮(没有赵青楚漂亮),学问一般(中专学历,比赵青楚法学硕士研究生专业律师差得远),没有一技之长,有理想却不知道是什么,胸无大志(比李霹雳厨艺技能和厨师梦她还是差得远)犯错不少(离家出走,拿校医假条卖钱,卖楼时越权操作,最要命的是为了不跟父母回宁夏逃跑时竟然把她爸搞了个终生残废)。但是钱小样对理想的追求,对爱情的忠贞,对亲情的重视,我想看过此片的人无不为之感动。

  说她对理想的追求:她明明就没什么理想,她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唯一自己会的懂的两样职业护士和唱京剧,她又很讨厌。但是她依然从家里偷偷的跟一个陌生人方宇跑来北京闯世界追求理想。

  对爱情的忠贞:对方宇的爱情始终如一,方宇刚开始时对她的冷漠她不弃垒,后来高奇对她的示爱(那也是一种诱惑啊,高奇那么好的条件:姐姐的同学,年龄结构合适,医学硕士研究生,外科主治医生,人长得又帅,收入又高又稳定,,她刚开始认识都说高奇太完美了,要是能找高奇这样的人她太满足了)她不动心,妈妈对她的威逼她不让步。她依然等着去坐牢的方宇。

  对亲情的重视:对方宇的奶奶,不但不嫌弃,还照顾的细致入微。对她爸爸摔伤后,她依然抛开任何思想杂念,只照顾爸爸。她的这方面真得很感动人。

  另外她还具备了完美老婆的其他标准:

  一 她没有太多的自我主张:她的主张不是姥姥给她拿的,就是表姐赵青楚或者男朋友方宇帮她拿的。少点主张的女人更适合做老婆。

  二 幽默这个看过片子的都知道。

  三 有非常适合家庭的职业--护士

  四 会唱京剧说明她能歌善舞。

  钱小样完美老婆的典范!男生可按此标准找老婆。

  自由天地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