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炒巩俐卖房对谁最有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落烟花

晶报讯(房产记者 胡春)继郭晶晶、孔祥熙、张国立后,名人又在卖房了!记者日前在新锐找房网——安居客深圳站看到,曾经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由秋香一角成功“晋级”为大妈的著名女星巩俐正在放盘销售自己名下的深圳豪宅,数千万的高尔夫别墅“移民急售”。登录安居客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巩俐”两字,共跳出11套房产。尽管罗列的洋房面积、楼层甚至地址等各种信息都不尽相同,然而仔细比较可发现它们所指的都是同一处房产,即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沙河高尔夫别墅”的一套房源。房屋价格从最贵的4500万到最低的3800万,单价都在10万元左右,比周边均价5000万元左右的别墅价格稍低。

明星自然都有钱不差钱,特别是像巩俐这种国际巨星,明星买卖房子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了钱自然要有投资的方向,哪儿热往哪儿钻,股票,房地产自然少不了明星们的捧场。像周星驰炒房子水平一流,动不动就是几千万上亿的赚。还有最近创业板华谊兄弟的上市,冯小刚及众多明星也是股东之一。巩俐这套房子卖了肯定要大赚一笔的,毕竟现在房地产业虽然天天喊着狼来了,但现实是价格是步步高。

房地产业也是喜欢找名人代言做广告,有了名人代言的住宅相对也好卖,名人代言也收入不菲,双方皆大欢喜。巩俐卖房子要移民很正常,谁在热火朝天的炒这件事?巩俐自己,也算是名人住宅,趁机会多卖个好价钱。不过从房屋的标价来看要比周围的价格稍低,由此看来别管赚多少,巩俐是急于出手的。哪就是这些房地产商联合炒手一起干的活,这房子所在的小区哪不是个免费宣传那?要省多少的广告费。房地产也是越来越娱乐化了,连明星们买卖房子也是起劲的炒,明星住的房子固然不错,但是真正房子的品质还有地段等许多因素。最受益的看来就是这套房子的开发商了,最少接着名人也顺势炒了一番。

现在是个娱乐化泛滥的年代,巩俐的国籍也炒,卖房子也炒,不想炒都不行,谁叫巩俐这么有名呢?扯着巩俐这张虎皮当大旗的人还真是不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