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纳瓦拉在其最新特别版中抚平了前沿国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在美国得到的日产边境可能长了一点,但它的海外对手仍然相当新鲜。 而且,日本汽车制造商正以一双新的特殊版本保持其领先地位。

新的Silverline和STBlack版本的Navara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宣布(至少在最初),沿用了以前的ST-XN-Sport版本所取得的成功,所有500个例子在该模型发布后不久就售罄。

黑色版是基于纳瓦拉双Cab4X4ST,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包括一系列被谋杀的装饰,包括黑色运动棒,轻推棒,LED灯条,车轮拱门,格栅,镜帽,雾灯周围,贴花和18英寸合金。 它还配备了一个烟熏罩保护器,一个软吨罩,和保护床。

银线版升级了纳瓦拉双Cab4×4SL,并得到了一个更有限的增强清单,包括16英寸合金(而不是标准钢轮),抛光合金运动棒,和特殊的锻造。

只有900个例子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价格从$48,690的黑色版和39,490的银线。 当然,这些价格是以澳元为单位的,它们分别以相当于美元的$35k和28k计算。

澳大利亚市场是纳瓦拉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纳瓦拉是在泰国生产的,用于区域消费,并在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和中国平行组装。 这只是日产自己的版本,这也是雷诺阿拉斯加和奔驰X级的基础。 然而,北美没有提供任何一种,在那里,上一代的士兵在十年半后成为边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