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百的智能手机推荐(移动版智能手机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8 月 21 日消息 ,中国移动旗下的 NZONE 品牌发布了 NZONE S7 Pro + 手机,售价 2599 元起。四五百的智能手机推荐(移动版智能手机多少钱)(图1)

即系中国移动旗下的NZONE S7 Pro +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采用 6.52 英寸 OLED 水滴屏幕,支持 DCI-P3 广色域、个性 AOD 灭屏显示。并且采用了屏下指纹方案。充电速度为 66W 快充,搭配高导热石墨烯散热,在摄像方面,该款手机配备了6400 万后置 AI 三摄与 1600 万前置自拍镜头。据悉NZONE S7 Pro+ 5G 手机厚约 7.5mm、重约 181g ,提供优雅黑、月光银、星空蓝三款配色。四五百的智能手机推荐(移动版智能手机多少钱)(图2)

NZONE S7 Pro+ 5G 手机 8+128 版本 (全网通和权益版) 2599 元,8+256 版本 (全网通) 2799 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