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赤岗塔(广州赤岗塔灵异事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州赤岗塔(广州赤岗塔灵异事件)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塔(英语:Canton 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其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珠江新城、花城广场、海心沙岛隔江相望。广州塔是广州市的地标工程,电视塔可抵御8级地震、12级台风,设计使用年限超过100年。广州塔塔身168~334.4米处设有“蜘蛛侠栈道”,是世界最高最长的空中漫步云梯。塔身422.8米处设有旋转餐厅,是世界最高的旋转餐厅。塔身顶部450~454米处设有摩天轮,是世界最高摩天轮。天线桅杆455~485米处设有“极速云霄”速降游乐项目,是世界最高的垂直速降游乐项目。 二、广州动物园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动物园(GuangZhou Zoo)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邻十九路军陵园,南接环市东路,西边云鹤路,北衔先烈中路。有南门和北门两个出入口,两门均设有停车场。于1958年建成开放,占地面积42公顷。2013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

广州动物园共有选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哺乳类、爬虫类、鸟类和鱼类等动物 450余种(2013年),4500多头(只),其中不少属于世界珍禽异兽。属于国家一类重点保护动物有大熊猫、金丝猴、黑颈鹤等35种,属于国家二类重点保护动物的有小熊猫、白枕鹤等32种。广州动物园同时亦是一个植物展示的园地。全园种植的树木有200多种,100000多株(2013年)。 三、广州越秀公园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越秀公园是广州最大的综合性公园。位于越秀区解放北路960号。秀公园主体越秀山以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山上建“朝汉台”而得名。

园内有清代所建一座石牌坊,上面刻着“古之楚亭”四字,不少史籍将“楚庭”(或“楚亭”)视为广州的雏型[1]。园内还有镇海楼、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治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等景点。

公园所处区域,自元代以来一直是羊城八景之一;2006年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四、陈家祠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陈家祠堂又称“陈氏书院”,俗称陈家祠,位于广州市中山七路。陈氏书院筹建于清光绪十四年(1888),二十年(1894)落成,是广东省各地陈氏宗族共同捐资兴建的“合族祠”,为陈氏宗族子弟赴省城备考科举、候任、交纳赋税、诉讼等事务提供临时居所。陈家祠堂是现存规模最大的广府传统建筑之一,也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装饰最精美的祠堂式建筑,被誉为“岭南建筑艺术的明珠”。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建筑结构可分为三轴、三进,共有九座厅堂和六个院落。 五、白云山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白云山,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白云山景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山体相当宽阔,由30多座山峰组成,为广东最高峰九连山的支脉。面积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岭高382米。

白云山,是广州市风景区行业的第一家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广州市唯一同时拥有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两项荣誉的景区。 六、百万葵园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百万葵园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15涌。是中国首个将向日葵作为观赏性植物并设计成超大型主题园林的公园。百万葵园于2002年4月建成及对外开放,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成为全国第一家全部采用进口种子(以日本为主)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当中包括百万葵花园外,还建起了全国首个有1000多只松鼠居住的松鼠乐园,以及蚂蚁王国和白鸽广场等景点。

2020年2月,为表达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敬意,景区将在疫情结束并恢复经营后向医务人员优惠开放。 七、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长隆欢乐世界坐落在广州番禺迎宾路,占地面积2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

其中包括:“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荣获行业设计金奖的摩托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 八、长隆水上乐园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旅游踏青打卡必去景点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占地面积450亩,是由知名公司加拿大白水公司(WHITE WATER)以及知名主题乐园设计机构加拿大科力(FORREC)公司联合设计的水上乐园。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3] (Themed Entertainment Association)及顾问集团AECOM Economics在2013年公布的“全球最佳20个水上乐园”排行榜上,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荣登榜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