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想用三招最终翻盘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争夺愈演愈烈。希拉里近日转变策略,想用三招获得党内超级代表的支持,最终赢得总统候选人身份问鼎白宫。    

    第一招:在选民票上战胜对手,从而获得超级代表的支持。

    希拉里上周能拿下俄亥俄州,与白人工人阶级的支持密切相关。如果这一历史在4月22日宾夕法尼亚州预选中重演,希拉里可将该州数十万张选民支持票收入囊中,从而在选民支持票上与奥巴马旗鼓相当,甚至超过后者。    

    第二招:设法在佛罗里达州和密歇根州重新举行预选。

    由于违规提前进行预选,佛罗里达州与密歇根州被剥夺了参与全国代表大会并提名总统候选人的权利。虽然按照选民票数来算,奥巴马目前领先于希拉里60万张,但是如果算上这两个州,希拉里则将反败为胜,以3万票的优势领先。    

    第三招:证明自己比奥巴马更有能力击败麦凯恩。

    工人阶级选民可以说是民主党问鼎白宫的基础支持力量之一。然而奥巴马在俄亥俄州的失利,揭示他与白人蓝领之间存在隔阂。这种隔阂很可能让党内超级代表对他击败麦凯恩的能力产生怀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