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汽车站(到贵阳长途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贵阳汽车站(到贵阳长途汽车)贵州都市报2021-02-10 19:00:10

注意!贵阳两大客车站春节期间客运时间有变化

2月10日,记者从贵阳市金阳客车站了解到,春节期间,客车站正常营运,但部分线路营运有变化。

“去兴义的客车今天是流水运营,最迟到下午6点半。”金阳客车站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除夕、初一、初二3天虽然客车站正常营运,但部分车辆会自行调整运营时间,建议旅客拨打金阳客车站客服电话0851-82218000咨询,避免出行不便。

注意!贵阳两大客车站春节期间客运时间有变化

贵阳龙洞堡汽车客运站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龙洞堡汽车客运站,见到旅客正在通过自助服务购票。

“今天客运车辆正常运营,明天下午就没有车了,建议旅客早点过来购票乘车。”龙洞堡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12日、13日两天(初一、初二)客运站暂停营运,初三恢复正常客运线路运营,请欲出行的旅客注意时间变化。

注意!贵阳两大客车站春节期间客运时间有变化注意!贵阳两大客车站春节期间客运时间有变化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旺泽

编辑 罗镇武

编审 闵捷 廖波

文章推荐

春节街采 | 听贵阳人给你摆咋个过年(文末有彩蛋)

有勇有谋!两个少年联手做了件大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四年级期中考试卷(二年级期中考试卷数学)

下一篇新党员入党程序(党员入党流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