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减脂期晚餐怎么吃才不会胖?早餐要营养,午餐有有荤有素,晚餐低卡低脂……

日常生活中晚餐通常是一天中最丰富的一餐,早餐有的人因为起不来,匆忙对付一下,午餐时间有限也是随便对付一下,只有晚餐,下班后有足够的时间边看电视边享用美食,热量摄入远远比早餐午餐大。

所以,减脂期间一日三餐中晚餐是决定你是否能控制体重至关重要的一餐,晚餐可以多吃蔬菜,清淡为主,6-7分饱就好,这样就在睡觉前消化掉,让你在睡觉中燃烧脂肪。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1)

正所谓三分靠练,七分靠吃,要想控制好身材一定要配合搭配饮食,事实上控制饮食比运动更难,80%的人瘦不下来都是因为控制不了嘴,针对这个情况,今天我分享一份我的七天瘦5斤晚餐食谱给大家,不仅好吃还能瘦身!

【七天瘦5斤晚餐食谱】

星期一:麻辣烫(腊肠 金针菇 油麦菜 粉 两个蛋饺)

减肥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偶尔还是需要犒劳一下自己,这样才更有动力坚持下去!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2)

星期二:水煮蛋拌青瓜

这个吃法是在综艺节目中张天爱分享的,味道真的不错,可以尝试一下,青瓜是一种很好的减脂食物,多吃能瘦!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3)

星期三:葱花煎蛋 生西红柿

葱花煎蛋加点黑胡椒粉真的绝绝子,太好吃了,每天生吃一个西红柿不仅能减脂,还能美白!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4)

星期四:凉拌青瓜

中午吃太饱,这个就比较素了,就吃一根青瓜,第二天不瘦都难啊!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5)

星期五:葱花煎蛋 生菜

这个吃法是我自己研究出来的,生菜是生的,搭配一点煎蛋一起吃,味道真的很不错,喜欢吃蔬菜沙拉的试试这个吃法!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6)

星期六:鸡蛋青菜粥

减脂也要吃碳水,像这种鸡蛋青菜粥多吃一点也没关系的,碳水不跟肉类一起吃,就不会结合产生热量!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7)

星期日:素锦汤(豆腐 鸡蛋 西红柿 金针菇)

这个汤有一股淡淡的西红柿味,加上蛋花,美味与颜值共存体,减脂效果不一般!

晚餐吃什么最减肥(适合晚餐吃的10种食物减肥)(图8)

如果你觉得生活很难,不开心的话,那你就开始减肥吧,据统计,80%的人瘦下来后心情大好。认命是从放弃身材开始的 你要先自救生活才会救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