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儿女最多的人是谁?(最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问题最多,归根结底还是一个交配权的问题。在一个狮群中,所有的后代都是狮王的种。去除身体因素之外,历史上拥有最宽广限度交配权的人自然是帝王这个群体。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只要他想要,完全可以做到“额滴,额滴,都是额滴”。

历史上儿女最多的人是谁?(最多)(图1)

封神榜出现的姬昌首先是一个占卜大师,他的占卜能力可堪称为一流,其次他就是一个著名的播种机。他一共拥有着99个儿子,作为一国之君,他根本不担心儿子们将来的住房就业问题。

历史上儿女最多的人是谁?(最多)(图2)

历史上儿女最多的人是谁?(最多)(图3)

历史上儿女最多的人是谁?(最多)(图4)

姬昌在后来遇到了一名男孩,姬昌决定将这名男孩收为自己的养子,最终凑够了三位数的整数,姬昌拥有着100个儿子,这样的数量,不得不承认生育能力是有多么强悍。

封神榜更多被认为是一个历史神话故事,允许出现一些夸张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在正史中,帝王群体也前赴后继的向生育纪录发起了集体冲击。

康熙帝在14岁就开始进行生娃行动,一直到63岁才力不从心,经过整整50年的生娃持久战线,他获得的成果为35个儿子和20个女儿,这样的数量可谓是让人叹为观止,这样的战绩不得不佩服一下。

然而康熙帝远远不是生育冠军,唐玄宗李隆基生育了59个,宋徽宗赵佶,生育了65个。中山靖王刘胜,生育了120多个,堪称中国帝王界的冠军。

跟外国的帝王相比,中国帝王的表现又逊色了不少。摩洛哥的国王穆莱.伊斯梅尔养着500多匹马,还给他的马儿们建造了奢华的马圈,同时穆莱.伊斯梅尔也在他的宫殿中养着500多种不同肤色的女性作为他的妻妾。

这些妻妾们帮穆莱.伊斯梅尔,生育了342个女儿和525个儿子,这项记录一直保留在历史的长河中,始终无法被打破,他最终活到80岁,可谓是具备超乎常人的旺盛精力。

穆莱.伊斯梅尔最喜欢欣赏广纳天下的万千美女,我们所描述的后宫佳丽3000,放到他身上绝对一点也不夸张,据说他精力充沛,从来不会冷落500人中的任何一位美女,对待后宫中的每一位佳丽,都尽力做到了一碗水端平,努力陪伴和宠幸她们,能做到这样的陪伴也是这名皇帝的一项专属技能,佳丽们心甘情愿的为他生孩子。

古代和现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没有来得及进入科技时代,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娱乐项目极少,总是会过的简单和快乐一些,这一点无可厚非,反正帝王群体都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作为良好的支撑,不用担心普通百姓多一张嘴吃饭的现实苦恼。

穆莱伊斯梅尔的纪录,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进步和发展,随时面临着被打破的命运。

英国男子克莱夫是一个志愿捐精的友善人士,他已经在世界各地拥有了79个生物学意义上的亲生儿女,假如他再接再厉,谁也不知道,未来他将收获多少亲情。

猪最多一次能产多少小猪?

你好,多谢邀请!【猪病通课堂】执业兽医师为你解答问题。

太湖母猪在6~7月龄,体重在50-60千克以上时适配(如过早配种产仔,除会对母猪本身有一定伤害外,还会间接影响产仔、育成率等,因而太湖母猪忌过早配种)。母猪发情周期平均为20.3天,发情持续期3.95天。太湖猪公猪7~8月龄,可以开始配种,母猪发情特征为呆立张望,外阴红肿或稍有红肿、湿润,并有稀薄粘液流出,有些母猪还出现食欲减少、爬跨其他猪或跳圈行为或鸣叫的发情征候,当出现按压背部不动,外阴红肿消退时,是配种的最佳时机,配种方式有自然交配与人工授精。 

太湖猪配种一般采用自然交配。配种前,可用0.3-0.5%的高锰酸钾溶液,对公猪和母猪的生殖器进行消毒,以免影响配种效果。 配种后如果有返情现象,还需进行1-2次复配,这也是提高受胎率和产仔率的关键。 高温季节适宜在上午8点前,下午5点后进行配种。配种成功后,太湖母猪就进入了妊娠期。由于太湖妊娠猪怀仔较多,在饲喂上应特别注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