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盛生意宝拟发布“生意人搜索使用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 生意人搜索使用排名

 

  2月18日,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网站宣布,将定期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生意人)发布“生意人搜索使用排名”。

  据生意宝有关发言人透露,该榜单将采用抽样调查的科学调查方法,以百度搜索、谷歌搜索、雅虎搜索、搜狐搜狗、网易有道和腾讯搜搜这目前国内应用较为普遍的六大搜索引擎为调查对象,面向活跃在“生意人第一站”生意宝网站(toocle.cn)的近千万生意人展开应用调查,通过对调查数据的统计与分析,最终形成相应调查报告,每月末定期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生意人)公开发布。

  专家指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搜索引擎是中小企业与个人用户使用互联网最常用的一项工具之一,从单个企业角度来讲,如何了解搜索引擎、最少钱最大程度利用好利用搜索引擎,主动参与搜索引擎营销为基础的推广,对于帮助走出金融危机困局有着重要意义。

  然至今为止,目前国内尚无一份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生意人)的搜索引擎使用调查统计报告,很多企业老板为此深感苦恼。为此,网盛生意宝公司这家与中小企业打了12年交道的老牌第三方b2b服务商,经常收到来自中小企业用户的咨询与求助。显然,面对诸多搜索引擎和纷繁复杂的网络营销公司的“电话骚扰”,中小企业们迫切需要一针对他们定制的客观权威的搜索引擎分析与调查,通过了解搜索引擎使用及其效果,从而帮助其做出是否投放广告与网络营销的正确决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