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卖1700万(古钱币中隐藏的致富之路)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钱币卖1700万(古钱币中隐藏的致富之路)

古钱币是古代的货币,乃是古代经济繁荣昌盛,商业高度发达洐生出来的产物,那怕是到现代社会,古钱币依旧有用,只是这古代钱币到了现代又隐藏着怎样的 致富之路呢?

现代古钱币市场由虚拟购物平台和现实购物平台,它们两共同构成了庞大的古钱币交易市场 ,

据业内工作人员统计每天古钱币的交易额可以达到上百万,甚至是上千万,上亿。

综合今年古钱币成交记录来看1到4月份的成交额在12亿左右,这在近几年来看都是比以往的行情要好的多。

像一些光绪元宝,袁大头,孙小头,等等价值都在几百万左右。

据一些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的交易额将突破30亿左右。下面看看前几个月成交量最好的都有哪些钱币:

四川光绪元宝市场价值260万左右

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市场价值1700万左右

大清银币市场价值480万左右

江南光绪元宝市场价值480万左右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市场价值430万左右

民国八年袁大头市场价值230万左右

民国三年袁大头市场价值160万左右

民国三年签字版市场价值350万左右

有些交易额是在偶然间发现家里中有祖辈留下来的古钱币 ,拿去相关人员那里鉴定 ,完成交易的 。

综合上述情况 ,发现古钱币的交易市场很庞大 ,交易额巨大,要想在这一行业赚到钱 ,必须得有经验 ,还要有运气 ,因为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

感谢你的观看,如果觉得好看就点赞加转发!

古钱币中隐藏的致富之路

古钱币中隐藏的致富之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