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官什么意思(为什么伤官的人打不了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粉留言

伤官太旺,事业不顺的人

素材来源于文章下方评论,需要命理咨询请留下生辰,问题,我会抽取解答,并作为公开资料

南玄子点评

坤造:己巳年,壬申月,辛未日,戊子时

辛金日元生于申月,身旺比劫也旺,伤官坐月柱长生透出,得气旺。身旺伤官旺,取伤官格局为用。

在命理学中来说,伤官为四大凶神之一。伤官者,主管克伤一切管理自己的人和事物,包括自己的上司长辈,以及工作事业(官也主事业),都处于这个被伤的范围。命理学当中来说,月柱又主管父母家庭,而你的伤官在月上出,主先伤父母。同时对女人来说,官又代表自己的丈夫或情人,被伤则会跑,还没有的就不会出现。加上你目前所走的又是北方伤官大运,所以说与父亲的关系以及感情事业上就会有出现这样的现状。

在未来的关系方面来说,由于目前正处于乙亥大运,以及下一步的丙子大运,对于你来说,这两个大运都是伤官很旺的大运,主管2009年至2029年。所以说,在短期之内,这样的关系是很难得到改善的,想要改善的话,最快也要到伤官被制的时候才会有所好转。

在你的事业方面来说,命理学当中,“官”又代表一个人的事业,而你的伤官又是专门克官的,事业克尽则无事业可说。只有到印枭透出,去治理这个伤官的时候,事业上才会有出现。所以说在事业方面也是不利的,出去工作的话,很难会有找到如意的事情来做。

在你的事业方面现在的情况来说,一方面,你自坐库为本地发展,在本地更好。别一方面,只有本地才有印,才能制伤官,事业也能做得下去,去外地的话,不是被伤官所克,也克不住伤官,除非是西南方向还有一点希望,发展不大。

事业上可以做一些技术性质比较强的行业等,未来到2025年以后,伤官无制,才能慢慢走上事业的好运。但是在2029年之前,由于还在旺伤官的大运当中,所以也不会是非常大的发展。到2029年以后,事业才会真正的走上大发展之路。

有句话叫吃饭三碗饱,前面两碗还是要吃的,后面的运气改善并不是一蹴而就,现在的付出和努力也必不可少的,去外地发展其实你自己也下不了这个决心,不然爸爸也拦不住你,应该多反思一下。

大家如果有其他想法建议,也可以在下方给她留言建议。

------------------------

@南玄子命运预测

伤官太旺,事业不顺的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