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世界杯新秀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波多尔斯基21岁

  他当选最佳新人应该是实至名归,在德国队与瑞典队的1/8决战中他打进了两个关键的球。克林斯曼放弃库兰伊这样的大牌前锋而让波多尔斯基一直打主力,足以显示这个21岁的前锋具备了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

  C·罗纳尔多21岁

  C罗在两年前的欧洲杯上就已经成名,到了曼联之后进步神速。本届世界杯上,C罗的带球过人和前插速度是葡萄牙队最有力的进攻武器。遗憾的是在葡萄牙队,C罗的作用没有得到很好的发挥。

  梅西19岁

  梅西在这届世界杯开赛前就被各界寄予厚望,事实上这个巴萨新宠表现出了非凡的足球天赋,传球、过人颇有大将风范。在阿根廷战胜墨西哥的关键比赛中,马克西打进的制胜一球就是来自梅西的策动。

  森德罗斯21岁

  来自瑞士的球员就是森德罗斯,这个瑞士队后防线上的头号铁闸头球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而且进攻技术也不错,在瑞士打韩国的比赛中他为瑞士队打进了一个关键进球,当时血染赛场的场面至今令人难忘。

  法布雷加斯19岁

  效力于阿森纳的19岁中场小将法布雷加斯是西班牙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深得阿拉贡内斯的信任,在世界杯的比赛中他出场4场,有一个助攻,传球表现得非常稳定和准确,防守意识也非常不错。

  瓦伦西亚20岁

  厄瓜多尔队能够杀进世界杯的16强,与瓦伦西亚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作为厄瓜多尔队最重要的中场组织者之一,瓦伦西亚的奔跑能力很强,传球有隐蔽性,过人盘带的技术也不错,更难能可贵的是对比赛的节奏把握有很强的天赋,他已经引起了大俱乐部球探的注意。

  朴周永21岁

  朴周永是韩国队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虽然埃德沃卡特只给了他65分钟的表现机会,但是朴周永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拿球能力和前插意识。朴周永是韩国队目前最有天赋的射手之一,在门前的跑位非常聪明,射门脚法也干净利落,惟一的遗憾就是突破能力还显得稍微欠缺一些,此外就是身体对抗能力似乎还有些不足。

  鲁尼20岁

  由于伤势初愈,鲁尼最多发挥了自己五成的功力,但是他闪电般的启动速度、眼花缭乱的过人技术和完美的射门脚法依然在世界杯上得以偶见峥嵘。这届世界杯鲁尼的运气并不算好,没有一个进球却还吃了一张红牌,但是在目前英格兰队前场进攻组织乏力的现实下,鲁尼的发挥并不算糟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