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坦克的贝塔(贝塔和舒克谁开飞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坦克的贝塔(贝塔和舒克谁开飞机)

坦克在网络用语中是代指人品有问题的胖胖女生的词(不指所有胖女生),而贝塔是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笔下角色,一只开坦克的小老鼠。随着乔碧萝殿下直播间打榜第一的疑似受害者在采访中痛诉心理历程,以前朋友叫他豪哥,现在叫他“开坦克的贝塔”,使这个梗走红网络。

为了乔碧萝殿下,贝塔放弃了他的坦克?

斗鱼主播乔碧萝老人真容露出事件的火爆,坦克一词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坦克是代指胖女生的词(有辱骂性质),因为乔碧萝不仅憨胖还老,其在之前主播时都一直在营造一个自己是18岁萝莉的形象,粉丝感觉受到了欺骗和侮辱。

为了乔碧萝殿下,贝塔放弃了他的坦克?

榜一大哥原id为“为你按下f键”,是乔碧萝殿下的第一男粉,据悉为乔碧萝殿下打赏前后共用10万。然而,因为斗鱼出现bug,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过程中,挡在脸上的贴纸消失,露出一张真实面孔。

为了乔碧萝殿下,贝塔放弃了他的坦克?

该露脸事件中榜一大哥无疑是最令人心疼的男粉,自己心仪的主播,原来不是萝莉而是大妈。随着采访视频出现,榜一大哥再次成为了广大网友调侃的对象,“开坦克的贝塔”也成为风靡网络的新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