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级证书查询(我的证书查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计算机等级证书查询(我的证书查询)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2018计算机一级成绩查询入口>【
http://jsj.kaoshib.com/jsjyj/cjcx/】

每年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人数都是非常的多,考试一旦结束,成绩就是考生们关注的重点。对于一些首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不知道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一些流程和注意事项。今天我们就来给各位考生简单介绍一下吧!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官网是: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cre.neea.edu.cn)。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要通过正确的网址进入官网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查询入口<<<【
http://jsj.kaoshib.com/jsjyj/zslq/17048.html】

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考生在登录到中国教育考试网站后,选择“成绩查询”一栏,选择考试时间、报考科目;接着按照页面提示输入自己的姓名、报考的身份证号码(证件号码区分大小写),点击查询按钮即可进行查询。

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的一个成绩计算,考生还是要有所了解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实行的是百分制计分,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的成绩,分别是:优秀(100—90分)、良好(89—80分)、及格(79—60分)、不及格(59—0分)。

考生在查询成绩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事项:

1.要以官网发布的成绩查询时间为准,切记勿信网上不实信息,以免泄露个人资料;

2.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在第一时间查询成绩的人肯定是非常多的,会遇到网页打不开,连接服务器超时等现象,考生不要着急,可以等一小会在进行查询。

3.一些考生如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应在省级承办机构下发成绩后五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书面申请。

以上是对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