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综合症(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抑郁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焦虑综合症(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抑郁了)金斯顿大学专家最新研究:Covid-19焦虑综合症

金斯顿大学和伦敦南岸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Covid-19焦虑综合症”可能会导致英国很多人在大流行后难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

该研究团队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研究人员今年2月使用的Covid-19焦虑综合症量表(Covid-19 Anxiety Syndrome Scale)中,286名英国参与者中有五分之一的人得分很高。

调查结果显示,无论性别或是否接种疫苗,年轻人或那些有潜在慢性疾病的人最有可能对病毒产生高度焦虑。

Covid-19焦虑综合症的定义是:担心感染病毒或担心亲人感染病毒,采取过度回避某些情况、频繁检查症状和注意威胁(例如,其他人是否出现病毒症状)等应对行为。

金斯顿大学商业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心理学教授安娜·尼克塞维奇教授与伦敦南岸大学成瘾行为中心的Marcantonio Spada教授和Ian Albery教授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

其中的关键发现是:

?54%的与会者强烈赞同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为担心感染病毒。

?49%的人强烈支持避免接触公共场所的东西,因为害怕病毒。

38%的人强烈支持因为害怕病毒而避免到公共场所。

?14%的人强烈赞同密切关注其他表现出该病毒可能症状的人。

?9%的人坚决赞同阅读有关病毒的新闻,而不愿参与工作。

Covid-19焦虑综合症量表(Covid-19焦虑综合症量表)得分前25%的人更年轻,或有潜在的疾病,使他们面临更大的风险。这些疾病包括糖尿病、哮喘和其他慢性健康问题。

尼克塞维奇教授说,这项研究和其他心理学研究发现,与老年人相比,年轻人在流感期间经历了更多的心理痛苦。

尼克塞维奇教授说,虽然大多数人能够重新融入社会,但需要对那些觉得难以融入社会的人进行更多的研究。

“这背后的原因很复杂,需要进一步研究,”她说。“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封锁和相关措施对年轻人的日常活动影响更严重。

“另一种解释可能是,年轻人更多地接触有关Covid-19的社交媒体和其他新闻来源,这可能会增加焦虑感。”

临床医生可以通过鼓励人们尽量减少担心病毒或检查症状的频率来提供帮助。

“有了这样一个成功的疫苗接种计划,我们所有人现在开始重新融入社会就更安全了。尼克塞维奇教授补充说:“需要逐渐停止这种流行病的‘规定的’行为,这些行为最初让我们感到安全,比如避开公共场所。”

“我们希望大多数人能够及时重新融入社会。随着英国社会恢复正常,还会有多少人继续觉得这很困难,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
金斯顿大学专家最新研究:Covid-19焦虑综合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