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图官网(华图教育咨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湖南华图官网(华图教育咨询)湖南华图教育2019-07-04 10:51:27

中学教师20名、小学教师80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附件2。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湖南华图教育官网(http://hn.huatu.com/)

招考方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招考。

招考程序

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2日—7月14日

报名地点:双清区教育局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7月21日-7月22日

准考证领取地点:双清区教育局

资格审查(初审)

报名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初审,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综合素质测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60%和40%。

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

笔试内容:小学岗位笔试内容为所报岗位本学科专科层次相关知识,中学岗位笔试内容为所报岗位本学科本科层次相关知识。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采用上微型课的形式,面试内容为所报岗位相应课程内容,考生临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和面试内容。

报考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岗位的增加才艺展示内容(所需器材、设备自备),其中微型课、才艺展示各占面试总成绩的50%。

聘任

所有聘用人员必须服从聘用单位统一安排,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内自主选择岗位。应聘者应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正式事业单位编制及相关待遇,试用期执行国家相关规定,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继续聘用。

招100人!事业编制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山东美术(临沂10大画室排名)

下一篇门事件女主角(4分25秒实验室事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