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Frontier皮卡将于明年问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您之前曾听过我的话,请阻止我,但是全新的Frontier指日可待。我们一直期待日产在北美推出与纳瓦拉(Navara)相对应的新产品,但幸运的是,下一代将在2020年面世。

据《汽车趋势》报道,日产尚未决定要举行什么车展或专门的发布会,但尽管如此,看来2021年是最有可能的。产品规划部门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表讲话时说,前沿对我们和本垒打都是重中之重。

日产被理解为利用了“相同基本平台”的发展”来自即将发布的Frontier,其修改包括不同的电气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能够集成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安全性和连接性技术。例如,当前一代不具备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D40是第二代Navara和Frontier的代号,该代号于2004年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与Toyota Tacoma之类的产品竞争。F-Alpha是支撑中型皮卡车的车上平台平台的名称,而最新版本则由Armada,Patrol和Titan共享。日产通过全球设计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做出的另外两个承诺是

“坚强”和“冒险的灵性”。鉴于Navara的越野限量版在澳大利亚和欧洲都可以买到,因此我们可能会比以前拥有更多的内饰级别。

我们之前已经提到过塔科马(Tacoma),就商业成功而言,它是中型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而且很多人都喜欢TRD验证的全地形能力模型。日产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不能无所事事地交出卡车,但是这种类型的卡车也至少需要手动变速器和六个汽缸。

在2019年的Frontier中,标准配置为2.5升发动机,可输出152马力和171磅-英尺的扭矩。4.0升V6更像是它,它的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和281磅-英尺,可替代早于恐龙的六速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很有可能,两个引擎都将以效率为名进行彻底更新,而自动选项将更改为类似于泰坦变速箱的七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