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地暖(清洗地暖有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绍兴地暖(清洗地暖有用吗)

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很多家具都是需要我们日常保养的,那么很多业主就问了家庭清洗地暖有用吗?日常生活中需要清洗地暖吗?下面就一起和绍兴装修师傅来了解下吧。

清洗地暖有用吗?听听绍兴装修师傅怎么说的

清洗地暖有用吗

有用,因为杂质堆积严重时会导致管道堵塞。管道堵塞后那一路管道就无法供热。若整路换管工程量浩大,会造成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损失。

1、可以起到的效果就是地采暖的管道的导热系数达到正常。只要地采暖管道的导热系数正常,另外我们供回水的水温在正常的情况下,这是我们的室内的气温是完全可以达到要求的。

2、可以起到的效果就是增加地采暖管加热管道内水的循环流量。因为我们清洗地暖以后,把地暖加热管道里面的一些杂质都清除掉了。这样地采暖管道的又实现了其正常的管径,所以说水循环起来就很正常。

3、那就是使我们的室内的空气相对好一些。大家都知道,如果地采暖管道中非常的脏,而这是辐射出来的热量肯定不如干净的热水辐射出来的热量的空气好。所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改善空气的环境。

清洗地暖有用吗?听听绍兴装修师傅怎么说的

清洗地暖流程是什么

1、清洗分水器带表过滤阀的滤网。

2、关闭地暖主管道进、回水阀门,并关闭各路分水器开关。

3、用扳手缓慢拧开分水器回水主管道末端放气阀,并连接上一段软管,软管末端放入下水道。

4、打开进水管总开关,并同时只打开一个支路的进水管开关。

注:分水器各分支路须逐次开启、分开清洗,利用进水压力将地暖管中的杂质冲出。

5、待总出水口流出清澈的水时,表明地暖管道已被清洗干净,这时可以将此分支路进水开关关上。

6、重复步骤4和步骤5,将其余各分支路全部清洗干净。

7、关闭总进、回水管阀门,拧下软管,地暖管路清洗工作全部完成。

以上就是绍兴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清洗地暖有用吗以及清洗地暖流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关注绍兴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