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公告怎么写(公司群公告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群公告怎么写(公司群公告怎么写)

通用的微信群管理公告范文

2019-04-11 10:47:15·轧钢之家

1欢迎您加入[轧钢之家],请不要发布保险、贷款、筹款、色情、假红包、揭秘类、投票类、抵制日货等与钢铁设备节能技术无关的一切信息,发布广告必须发红包!邀请供应商进群需要群主同意,供应商进群必须发50元以上的红包福利!请遵守群规群纪,请使用文明语言,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聊得开心! 进群请修改群名片,格式:[公司+姓名(昵称)]或[岗位+姓名(昵称)],谢谢配合! 如自由职业也请标明!也欢迎邀请身边轧钢相关行业朋友加入!

2群通讯录征集中: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微信,电话,业务范围(由于涉及隐私,自愿公布),将由群主统一整理成表格发放给登记人员!

通用的微信群管理公告范文

举报评论 0

请先 登录 后发表评论~

评论

27:26

《映山红》 《你要的爱》 《一凤》 《智取威虎山》 《美人吟》

江苏州了啊是不是0评论2天前深度工场4小时前·知名军事领域创作者关注

以色列为什么不灭了巴勒斯坦?你首先要明白以色列为什么能在中东建国并生存下来。这个本质原因是什么?因为,世界需要一个以色列!因为,美国需要,欧洲也需要,俄罗斯也需要,印度也需要以色列!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大国愿意看到一个统一的中东国家。 以色列的存在能保证中东永远有颗钉子存在,如果真到了中东大一统的时候,信不信全世界都会支持以色列?但是,也没有国家希望以色列做大,因为以色列的定位就是钉子,一个不断扩张的以色列同样不符合世界大国的需求。以色列真在中东地区成一霸了,那也不行。以色列的定位就是钉子!一个防波提的性质,吸引中东地区火力,不让中东地区势力向外发展的。 所以,以色列和中东国家继续纠缠斗争下去,谁也吃不下谁,这才是最符合大国需要的。美国在中东权重非常大,这波美国保了一波以色列,但是也踩了一波以色列。 再说,就是不算约旦河西岸,就是加沙地区,吞并加沙地带。这里穷得只剩下人了,有300多万人。其他,能吞的都被以色列吞掉了。那么把人口也吞回来,要给钱给权力的。罗马帝国的分裂就是吸收了太多的外族,又消化不了,最后,完全就是一个负资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青少年脱发(青年脱发怎么治疗)

下一篇三亚免税店攻略(三亚免税店必买清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