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 汪小菲(安以轩汪小菲痛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安以轩 汪小菲(安以轩汪小菲痛哭)

大S这对夫妻是全圈人人羡慕的一对,美貌女明星和帅气富二代,谁看了不说一句绝配,大S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偶像剧女王。而汪小菲是曾经鼎鼎大名的京城四少。上世纪90年代京城四少四个字,还只是一部台湾电视剧。2011年,他成了在娱乐圈中十分活跃的富二代们的代名词。这几位富二代不仅年轻帅气,与圈内女明星们有着纷纷扰扰的感情纠葛,汪小菲也是其中之一,其他三位分别是王思聪、金格格、王艳的继子王硕士以及赵薇前男友汪雨,虽说京城四少是圈中有名的豪门世家,但嫁给京城四少的女星,却并没有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原本在四位大少的感情关系中,王小菲和徐熙媛也就是大S的婚姻生活还是比较令人羡慕的。除了徐熙媛不是在准备生孩子,就是在生孩子的路上,让人颇为诟病之外。关于两人的婚姻,质疑的人还是比较少的。但是随着汪小菲多次醉酒的表现,彻底打破了两人在大家心中比较幸福的印象。人的本性总是无法改变的。王小菲已经多次因为醉酒开直播,而且在直播中口无遮拦,各种粗口脱口而出。可见日常也不是我们想象的温文尔雅的绅士,众人心中的好老公。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汪小菲频频翻车,日前,大S的老公汪小菲又直播了。看到汪小菲的状态就不太像是一个正常状态下的人,应该是又喝高了。他不仅在直播中屡屡骂脏话,不断问候别人的母亲,张口一个脏话。可以说节操掉了一地,他也完全不怕带坏小朋友,不仅不注意文明用语,而且在直播中还有人不断在吸烟。其实,关于吸烟,现在许多影视作品都已经强行不准有这一点镜头了,但是在汪小菲的直播中,你可以完整的看到他们吸烟的镜头。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不仅如此,汪小菲在介绍自己的同性好友时,居然对着他同性好友的光脑门左亲一个右亲一个。汪小菲已经不是第一次喝酒直播了,上一次的醉酒直播事情才刚刚停歇,如今再来一次。不会是故意找刺激吧。上一次主动联系了一个美女主播,汪小菲看到女主播之后对这个主播的名字脱口而出,这就是一件令人比较尴尬的事情。但后续发展就如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直播中,汪小菲带着酒意和网友说,这位女主播和他们在成都的时候喝过酒。还说想对方了,让女孩儿可别随便消失。女主播被说出这样的事情之后很是尴尬,脸色都变了。所以就对汪小菲的说法全盘否认。并问汪小怎么知道他她全名的,而和汪小菲同时喝酒的人则答了一句,我悄悄的就认识你了。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随后汪小菲就把直播关了。虽然并没说太多的话,但短短的言语中却饱含深意,让人忍不住多想。第二天,汪小菲对于自己直播的事情进行了道歉,并且说那个女主播她根本不认识,只是旁边的好朋友认识她而已,这样的洗白真的让人疑惑,不知道是该相信清醒之后他说的话,还是该相信喝醉酒的他。不过我们都听过一句话,毕竟酒后吐真言嘛。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汪小菲不仅形象受损,事实上这几年这位京城四少的事业一点也不好过,这似乎印证了王思聪十年前说的话。10年前,汪小菲参加安以轩的30岁生日宴上认识了大S第五次见面时,他直接对大S说,要不我们结婚吧,相识20天,两人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礼在三亚的万达酒店举行,全程高标准私人飞机接送宾客。蜡烛都是从日本专程运过来的,一口气开了500多间16000元一晚的豪华房间。加上婚纱、钻戒、酒水林林总总的费用加起来将近3000万 ,媒体们也都争相报道,大S当了这么多年剩女后,终于嫁了个富二代。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在采访时,张兰为了表示自己并没有炫富和有人脉上的实力,直接表示我跟王健林是好朋友,这场婚礼是他赞助的。我们实际花费不会超过100万 。王思聪听说后气坏了,直接发文怼到张兰阿姨。首先看到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我就笑了。脸来来回回互怼,虽然战况激烈,但言语都还是很尊敬对方的。可当汪小菲加入后,迅速演变成一场骂战。汪小飞加入骂战,直接爆粗口。如果说此前的王思聪还尊称张兰为张兰阿姨,但被人骂了的王思聪忍不了,直接回答,就你裤兜里那俩钢蹦儿还总冒充富二代,后来两人来来回回无限名场面的对骂,给一众网友提供了不少的笑话。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最终以王思聪大获全胜为结束,而这一场大战中,王思聪就说了一句话,一战成名。我交朋友,不看对方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什么京城四少靠父母开个豪车泡个女明星就敢称少?后来王思聪还奉劝汪小菲有时间好好做点买卖,别总作秀。如今看来,这些话竟然都得到了验证。汪小菲不但事业上没有起色,年轻时靠老娘,现在靠老婆,还频频在直播中让人打底眼镜。

汪小菲酒后与王思聪互怼,曾经富二代为别人打工,大S看上了他啥

如今俏江南不再姓张,少东家汪小菲也开始沦为给别人打工。后来在台北用老婆名字开了家酒店,但生意也不好,反倒跟着老婆上综艺捞钱。汪小菲这样的名人涵盖的圈子非常广泛。国内的金融圈、商业圈、娱乐圈、艺术圈等等,他都有联系,所以也拥有了庞大的人脉关系。但是这样的商业巨子。却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特别绅士的感觉,印象中他不是这种会深夜醉酒,然后找到网友聊天,甚至是饱粗口的人。所以难免让人猜测,汪小菲并非表面那么简单。大S当初被羡慕嫁的好,如今倒要让人质疑一句,大S到底看上汪小菲哪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