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威硅藻泥(装修硅藻泥选择克洛斯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克洛斯威硅藻泥(装修硅藻泥选择克洛斯威)

硅藻泥是一种硅质生物沉积岩,主要由数百万年前生活在海洋里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的遗骸所组成,主要成分是蛋白石、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硅藻土具有超强吸水性,手感细腻、润滑,纯天然,本身没有任何污染。

作为一种健康、环保的材料,克洛斯威能够解决装修污染问题,消除甲醛、释放负氧离子,抑制空气细菌,消除吸烟、宠物等带来的异味,并有墙面自洁、防火阻燃、隔热降噪等八大功能。

克洛斯威硅藻泥选自深海的优质硅藻泥,经过专业地提取和加工制作,成就了如今的克洛斯威硅藻泥。克洛斯威硅藻泥日常极易打理,无需大费周章,克洛斯威本身具有防静电的功能、不沾灰,若是室内灰尘较多,用掸子轻掸即可,产品具有一定的耐污性,如果有手印及铅笔等印迹,用美术橡皮擦清即可。

克洛斯威硅藻泥经过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建材联合会生、CNAS评定认证以及ISO9001等专业认证机构认证,绿色环保、结实耐用、美观大气,不含任何有害化学物质,保持了硅藻土原有的天然性能,用于墙面装饰,清新自然,能让居住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装修硅藻泥选择克洛斯威

硅藻泥墙面材料相比其他墙面材料,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由于它的原材料纯天然的特性,如果不是人为的破环和不可抗力的因素,可以永远用下去。千百万年以来,泥土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最永恒不变的礼物,硅藻泥历经了数百万年的洗礼,保存了它最质朴,最天然的特性。

另外,克洛斯威硅藻泥作为一种装修材料紧跟时尚潮流,对加工工艺和施工工艺要求极高,独具灵感和创意,能够满足人们对文化、精神、品质等多方面的需求,通过深度加工和精湛的纯手工制作,带给居住者的感受是其他普通硅藻泥无法给到的。

某种意义上硅藻泥可以说就是一种泥土,在都市的钢筋水泥中泥土的自然与返璞归真的感觉带给人是一种完全不一样的亲切。这也正是克洛斯威硅藻泥墙面装饰相对于其它建材来说所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所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