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森林(亚马逊女性部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亚马逊森林(亚马逊女性部落)

众所周知,到现在人类都还没有完全的探索完“海底世界”,海洋的深处对于我们来讲是未知的、是神秘的。

而跟海洋有着同样神秘色彩的就是“绿色海洋”—森林,这里诞生过无数的生命,也有着很多的传奇神话。有的人说森林的深处里面居住着精灵,有的人说森林里面居住着外星人,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全球最大并且物种最多的森林—亚马逊热带雨林。

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动物的天堂却是人类禁区,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人类挑战亚马逊的例子

在《荒野求生》中,贝爷去了被人们称为是“人类禁区”的亚马逊热带雨林,他在这里还捕捉了食人鱼来吃。

也许当你看到贝爷不仅能在这里轻松的生活,还能填饱自己肚子的时候,你会认为人们对这片森林的称呼是不是太过于夸张了,人类这不是可以在这里进行生活吗?

但我要说的是,看比做轻松。可不要觉得谁都可以在亚马逊雨林里这样生活。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专业的培训,你在这里会被雨林里的动物分分钟秒杀,而就算你经历了专业的培训,在这里你也待不了几天。

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动物的天堂却是人类禁区,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在当时很多人都会去观看荒野求生的节目,他们觉得很新奇,当人类什么都不带在荒野里生活,从无到有的这个过程很过瘾。

于是在国外就有很多的求生综艺,比如一档《原始生活21天》的综艺节目,他们就曾经让两名对野外求生很有经验,并且服过兵役的人进入了亚马逊热带雨林,节目组要求他们在这里待21天,刚开始的他们信心满满,认为21天不是随随便便的就过去了,但是当节目开始的时候,这两个人,一个坚持了四天,一个坚持了五天,就放弃了挑战,并且他们说:“给多少钱,都不会再来挑战亚马逊热带雨林了,这比在战场上还要可怕”。

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动物的天堂却是人类禁区,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走进亚马逊热带雨林

那么被人类称为“人类禁区”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到底有多可怕呢?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令人心惊胆战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它位于南美洲的亚马逊平原,占地550万平方公里,大概占据全世界雨林的50%,占全球森林面积的20%。也因为它的植被之多,它们每年所创造的氧气,占地球所创造总氧气的10%,所以它除了“人类禁区”的恐怖称呼之外,还有两个美丽的称呼“地球之肺”和“绿色心脏”。

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动物的天堂却是人类禁区,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虽然这里是“人类禁区”但是却是“动物的天堂”,在2010年到2013年的时候,亚马逊的探索队在这里发现了不算之前的另外441个新物种。而亚马逊热带雨林危险的原因之一,就是这些多种多样的动物,它们让亚马逊森林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先介绍一种大家都害怕的—蛇类亚马逊森蚺。

它们是生活在南美洲的一种蚺,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大蛇类,长度可以达到10米,但一般的亚马逊森蚺都在5米半左右,宽度可以达到一个成年男子的躯干,可以说是非常的恐怖了,要是在森林里碰到这样的蛇类,跑都跑不掉。

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动物的天堂却是人类禁区,处处都存在着危险

美国探险节目曾去调查了亚马逊森蚺,在2014年12月7日这个节目现场播出的时候,亚马逊森蚺长着巨大的嘴巴,活吞下了其中一个人,他的半个身子都在亚马逊森蚺的嘴巴里,节目也在这个时候停止了。

这种蛇喜欢水,常在沼泽或者是比较浅的溪流中活动,在这里它们会碰到它们的敌人凯门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