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面相(面相:颧骨看家族关系及婚姻子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颧骨面相(面相:颧骨看家族关系及婚姻子女)

面相:颧骨看家族关系及婚姻子女

▲颧炳高插入天仓者,主其人可娶相夫之妻,亦主可得妻财或妻助。

▲颧骨本身位置生的过高,再鼻低颐削者,主其人刑克六亲,晚年孤寒。

▲颧骨高耸,但眉毛若无者,主其人无子嗣。

▲颧骨本身高突超过年寿者(侧面看),主其人不论男女晚年鳏寡孤独,颐削无肉者更甚。

▲颧骨左右高低大小不ー者均非吉相,如左额高者主克父,右额高者主克母。

▲颧骨一大一小,形成脸颊一边大一边小者,主其人父母遗传不平衡,或主其人为养子女,或早与亲离,同时一生运气多反复。如右边脸颊大于左边者主其人惊内,其妻必牝鸡司晨,或不享妻福妻财,终日为家事烦心,并主子女男少女多。如左边脸颊大过右边者,主其人受妻子之敬畏可享妻福或妻财,不必为家事烦心,并主子女男多女少。(男左女右女性可比照论断)

▲颧骨左边有纹冲破者,主其人子女不肖,并受族戚欺侮。右边有纹冲破者,主其人妻妾不睦,兄弟仇怨。(男左女右)

▲颧骨低陷,再加额偏或额骨不起者,主其人三十岁后父母有伤。

▲颧骨左边有痣者,主其人常为亲族朋友之借贷是非所烦累,右边额骨有痣者,主其人常为家属晚辈之需索口舌所烦累。(注:有斑者减半论)

“相不独论”,当论断颧骨之相时,应参合其他部位综合论断之。

面相:颧骨看家族关系及婚姻子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