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朱丽叶(像外星BB撞地球这样的动漫)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真假朱丽叶(像外星BB撞地球这样的动漫)玩观世界2021-03-01 11:59:03

声明:文章转载自中国艺术品市场网,仅为转载,侵权可联系删除

古玩界腰部主播头把交椅朱丽叶,关于此人的信息,已经无需多言。关注转转二手平台,关注古玩界网红的朋友,多多少少都应该对她略有耳闻,她声音娇柔、年轻、美丽。即使纵观整个古玩界直播,朱丽叶都绝对算得上古玩界腰部主播头把交椅。

朱丽叶没有专业的古玩销售技能,却受到很多古玩粉丝们的喜爱。在古玩直播带货还没有兴起的时候,朱丽叶一直都是转转二手平台的人气王。每天的古玩直播内容,就是把古董静静放在屏幕前,照着台词念,却轻轻松松就能将人气做到几十万。

古玩直播带货网红朱丽叶怒怼古玩粉丝:我是卖元代珍品,不是真品

但古玩直播带货兴起后,朱丽叶也改变了风格,开始一个劲地卖古玩。这样的改变,自然招来了很多古玩粉丝的不满。大家一致认为:大家来朱丽叶直播间就是奔着娱乐来的,不是来买古玩的。况且,古玩网红直播间出售的古玩,真假不一定靠谱,实在是不敢恭维!

朱丽叶之前也被爆出“虚假宣传”“售卖假明青花高足杯”等负面新闻,这让不少喜欢看她的古玩粉丝伤了心。最近,有位古玩粉丝就跑到朱丽叶的古玩直播间斥责对方因古玩直播带货而“伤粉”无数。

古玩直播带货网红朱丽叶怒怼古玩粉丝:我是卖元代珍品,不是真品

以前对这样的言论,朱丽叶从来都不予理睬,但这一次却不同。朱丽叶直接在古玩直播间回怼道:有本事你们找马未都、李鉴宸买啊!不要没本事就在这里骂娘,你花12.6万元现场竞拍买一个青花牡丹纹大罐,当真的买,脑子是不是进水了,真元青花牡丹纹大罐1000万元不止,我只说“元代珍品”,不是“元代真品”,0K,是你理解有问题,回去学学语文吧。

古玩直播带货网红朱丽叶怒怼古玩粉丝:我是卖元代珍品,不是真品

“元代珍品”与“元代真品”,这文字游戏玩的好啊,实在高明,站在旁观者角度,朱丽叶这番话没有毛病,可是古玩粉丝买的就是古玩,要不然找你干什么呢?

声明:文章转载自中国艺术品市场网,仅为转载,侵权可联系删除

收藏举报2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过渡句的作用(过渡句有三种作用)

下一篇英伦三岛(英伦三岛是哪三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