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职业技术(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报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石河子职业技术(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石河子你我他2021-05-30 01:56:10

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近日,由师市教育局等九部局主办,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八师石河子市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师市教育局、网信办、财政局等单位的领导,以及69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周是以展示教育改革新成果,促产教融合新模式,建校企合作新渠道,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目的举办的。希望通过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使各有关单位、行业企业能够对职业教育给予更多的关注、投入和支持;使职业学校能够全神贯注,推进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综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活动中各部局领导、企业代表为2021年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奖,并一同观赏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精心编排的才艺展演,观摩了学生学习成果作品展示。

观摩结束后,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与疆内优质企业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为今后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师市融媒体中心 江波)

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资料图

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石河子零距离

师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编辑:蒋辉 编审:刘蓓 江波

欢迎来稿,投稿邮箱:shzrmtzx@163.com

收藏举报0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嫌疑人x的献身苏有朋(嫌疑人x的献身 日版豆瓣)

下一篇东方星相(东方星为什么比东方双狮贵)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