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一一些粗心的朋友不小心将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给删除了,而聊天记录中有重要的内容,因此苦恼不已。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呢?是不是真的有方法法能够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呢,如果我们做了一些操作的话,这样的删除是无法找回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一些微信记录恢复知识了。

怎么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一、是不是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恢复呢?

若是我们做了一些操作的话,这样的删除的微信记录是无法恢复的。比方说以下的情况:

1、手机刷机,微信数据存储全被清除了;2、卸载微信,微信被卸载了,原本的数据存储目录将丢失,也无法再找回;3、微信聊天手机丢失,数据没有备份;4、微信记录删除时间过长,原本的数据会被后来的数据覆盖。

如果避免了上述的原因,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是很有机会恢复的。那么,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话,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

怎么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备份的方法:将手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软件,然后依次点击“iTunes窗口上方的手机图标,选择”本电脑“并点击“立即备份”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不备份应用程序”,备份的需要一段时间,大家需要耐心等待。接下来,我们打开“PP助手”软件,点击“备份管理”,找到需要备份的文件——AppDomain-com.tencent.xin,随后在该目录下找到“Documents”文件,同时点击上方的“导出”按钮,选择一个存放导出文件的目录位置。

二、提取备份文件夹后,我们通过迅捷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来获取数据

怎么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1、点击“打开目录”,在”选择传输记录“中,点击”一键传输“,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导出到电脑上,如果是之前有过聊天记录备份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准备提取”,或者是“选择自己备份的目录存档”。

怎么找回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2、数据上传成功后,在“打开目录”后面选择想要提起数据的微信用户,点击“读取该用户记录”就可以成功读取微信数据了,扫描出来的记录,我们可以点击软件上的链接直接查看。

上面详述了迅捷微信连天记录恢复器恢复被删的聊天记录的方法与步骤,当然这款软件还有其他的一些功能。

①强大的微信记录备份功能。当我们读取了微信记录之后,倘若想要将该微信记录备份,要怎么做?只需要点击软件上的“导出”功能按键,就可以轻松将丢失的信息存入电脑中,这样我们可以进行备份了。

②具有恢复残留数据功能。当我们读取了微信聊天记录之后,发现当中没有我们想要的数据,可是我们也的确已经删除了该记录,而且相隔的时间不长,那么我们选择这个”恢复残留数据“对数据库进行深度扫描检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