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投票有哪些免费而又好用的平台?(免费微信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商家为了增加用户的粘度,提升产品留存率,我们会不定期的做一些活动,让用户参与活动,上周我这边做的是一个儿童绘画比赛投票的活动,获奖的用户会有礼品相送。因为做的活动多了,会经常用到一些投票平台,那么微信投票有哪些免费而又好用的平台呢?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我经常用到的平台“投票报名评选”,基本对于平常的小活动都能满足需求,而且对于平台,微信小程序大家搜索一下关注就可以的,简单直接。
微信投票有哪些免费而又好用的平台?(免费微信投票)(图1)
微信投票系统功能介绍:

1、投票系统支持投票强制关注公众号,或者不关注公众号投票,可设置报名和投票是否需要关注,可自定义设置

2、在线报名,报名时间和投票时间自定义,可设置投票期间也可报名,报名时填写信息:姓名、手机号、照片(1-5张)、参赛宣言、可自定义添加报名时字段;例如:微信号、职业、年龄、地区等自定义信息。

3、可设置开启和关闭限 制投票用户IP区域,可限制省市地区参与投票的限制,限制单个IP每天的投票量设置,限制每人每天只能投多少票,防止刷投票。
微信投票有哪些免费而又好用的平台?(免费微信投票)(图2)
4、设置每个用户每天可投票数,限制同一个IP每天可投票数,防止刷投票。 可设置取消关注自动减掉此用户投票的所有记录,做到了自动减票的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