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手机激活密码忘了怎么办 找回账户密码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手机激活密码忘了怎么办 找回账户密码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手机激活密码忘了怎么办 找回账户密码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手机激活密码忘了怎么办 找回账户密码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我们在桌面上找到“我的oppo”图标,点击进入,找到“忘记密码”。

2.接下来,我们会跳入到“找回账号密码”的界面,在空白处输入自己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3.接下来会到一个安全验证界面,将小方块拖到指定位置即可。

4.在新的界面中我们会进入到手机验证这一步,输入自己的手机号,接着系统会发来验证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5.收到验证码后,就需要重新设置密码了,在第一排输入新密码,第二排再输入一次与第一排一样的密码,然后点击“保存”。

6.接下来,系统就会显示“密码已更改”的提醒,说明你的密码修改成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