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草人才市场(深圳劲草人才可靠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劲草人才市场(深圳劲草人才可靠吗)深圳新闻网2019-11-28 10:26:15

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峰)为顺应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变化,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更精准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也为了帮助辖区企业招聘到高质量的高校毕业生、更好的推进促进产、学、园“三区融合”,桃源街道办事处联合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27日在沙河东路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举办了桃源街道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了中兴通讯、中信银行、广物正通达汽车、标远汽车、山姆、米点数字科技、华光昱能科技、今日头条、58同城、丽珠医药、屈臣氏、广东汉鑫钢铁、蒙牛、中国电信、美盈森、国美电器、中通信息、麦德龙等119家企业参会招聘。其中国有企业27家,上市公司19家,合资企业和外资企业29家,中大型民营企业36家。

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招聘会提供了管培生、实验室助理、食品快检、硬件工程师、商务助理、行政专员、营运领航生、环保工程师、体系运营专员、SQL数据库维护、财务会计、阿里运营、电商平台主管、联通营业厅岗,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市场专员,销售巡查,C+,java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1970多个岗位。

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正在递简历的江同学,他是外语外贸与电子商务系的2020届毕业生,他讲到,匆匆三年,大学就要毕业了,好象人生就要转场,读了15年的书,现在马上要离开教室走向工作岗位,之前一直是学习知识,在老师的引导下,家长的关心下进行,现在即将毕业,一切都将是新的开始,多多少少总会有些迷茫和不适应。今天的招聘会已经投了六份简历出去。已经有四家企业邀请自己到单位去复试和实习,但总感觉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但想一想,这么多企业向自己伸手,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知识积累,还是有回报的,相信自己很快就能进入到工作状态,能够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正在忙着面试收简历的工商银行深圳分行的柳先生介绍,分行这批次的招聘本来也已经接近尾声,想到在新安学院能招聘到本地生源的毕业生,还是毅然报名参会,今天的收获不错,能招聘到英语、粤语都非常优秀的毕业生,出乎意料。招聘会开始半个小时不到,就收到20多份简历。下午5:30,大部份企业招聘结束准备离场了,在标特汽车的展台前,该公司招聘负责人桂小姐告诉记者,现在企业招聘难度大,想招到合适的人才更难,今天收获不小,公司愿意培养人才,希望今天的招聘能一次性完成年底的招聘任务。

来自中兴通讯的招聘经理王工介绍,中兴伴随着5G的发展,业务量和产能需求大,这次来新安学院招聘,已经收了30多份简历,大部份的毕业生对他们公司还是很感兴趣。特别是信息工程和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对他们不说,专业对口,发展机会大。

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桃源街道举办2019年“筑梦未来、扬帆启航”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由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公益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联合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旨在解决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也协助辖区企业能够就近招聘。据执行方劲草人才市场在招聘会后统计的数据,招聘会入场人员1870多人,招聘会后企业反馈发放复试邀请函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72人次。

在招聘会场,桃源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表扬见习补贴、创业补贴政策,同时还向每家企业发放和解说了招聘高校毕业生也可以申领补贴等政策,深受企业认同。在招聘会咨询台,工作人员发放创业、就业政策,青年见习政策等宣传彩页。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大风歌刘邦(大风歌汉刘邦)

下一篇朱之文于文华结婚照片(于文华结过几次婚)

点击: